“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小三影后金敏喜承认不伦恋:我们真心相爱(组图)

日期:2017-03-15 10:11:20 阅读:  来源:搜狐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韩国女星金敏喜,去年爆出与56岁的已婚导演洪尚秀婚外恋,2人今天为宣传新片《独自在夜晚的海边》,首度在韩国公开露面,并证实了两人的恋爱关系。

  金敏喜洪尚秀在韩国出席试映。

 

  金敏喜与洪尚秀去年6月爆出丑闻后,推掉所有国内颁奖典礼神隐,上月她以《独自在海边的夜晚》夺下柏林影后,成为韩国首位获得此项殊荣的女演员,她在致词时兴奋向洪尚秀喊话:“我尊敬他,我爱他!”被视为是认爱的迹象。

  今天2人时隔9个月在韩国公开亮相,终于承认恋人关系。金敏喜更强调:“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她还表示,未来也将虚心接受所有该面对的情况。

  洪尚秀则称“之前认为是个人私事,所以没出来解释,想说等电影制作完,与记者见面时再说清楚”,最后盼外界能聚焦在电影作品上。

  【金敏喜洪尚秀不伦恋事件梳理】

  有“韩国作者电影第一人”之称的导演洪尚秀,去年被爆出与女演员金敏喜相差22岁的“不伦之恋”,并有媒体称两人已赴美国秘密结婚。两人在2015年因洪尚秀执导、金敏喜主演的电影《这时对那时错》而结缘,电影中男主角作为导演竭力追求自己的新缪斯,而现实中的“导演与缪斯”洪金二人也上演了一段“这时对那时错”。不同的是,现实中的洪尚秀有自己的家庭。

  洪尚秀1960年出生,与李沧东、奉俊昊、朴赞郁、金基德并称为“韩国电影五虎上将”,在现代韩国电影史上有重要地位。洪尚秀在青年时代赴美留学时遇到妻子,两人于1985年结婚,现在有一个正在上大学的女儿。洪尚秀本人从影多年也没有花边新闻。合作《这时对那时错》时,金敏喜一直对洪尚秀表达好感,两人的接触开始增多。到2015年9月,洪搬出自己家,并表示“有了爱的女人,要和她组建家庭”,夫人和女儿由此知道金敏喜的存在。今年5月份,洪尚秀和金敏喜还一起去了戛纳电影节,两人以作品为借口一直保持着秘密恋爱。尽管金敏喜参与朴赞郁《小姐》拍摄时,工作人员也在帮忙掩盖两人的恋情,但这段关系对忠武路来说已经是公开的秘密,金敏喜也因此损失了大量的广告代言和片约。更有传言称洪尚秀挪用了女儿出国留学的资金来做补偿金。

  据悉,金敏喜的母亲知道两人的恋情,并对她表示“希望尽快整理好这段关系”。而金敏喜公司方面也不再干涉。去年10月公司就知道了两人的关系,选择放弃与其续约,目前金敏喜是带着个人经纪人独自活动中。而洪导演则自去年9月离家后,就不与家人联系。负责洪导演电影制作和全部行程的相关者表示“相关事情我们不方便表态”。洪尚秀的原配妻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绝对不会离婚,会一直等到死。周围的人都知道老公是多么爱家庭的人。我还怀着希望,认为他会回来。”此外,媒体还曝光了洪尚秀原配妻子与金敏喜母亲的短信内容。面对洪夫人“求你让自己女儿控制一下自己吧”的质问,金敏喜母亲表示“到底谁更难过,自己老公劈腿的女人,还是自己女儿爱上有妇之夫的母亲?”并说“导演如果能想明白的话他会回去的。”

   【男神收割机】

  金敏喜

  1982年出生,受到舞台剧演员父亲的影响,自小经常在父亲演出的舞台剧中登场。以模特身份踏入影视圈后也成绩斐然,曾两次获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影后。近日因参与名导朴赞郁的新作《小姐》成为热点话题。而事业之外,金敏喜的时尚品位和个人恋情也十分引人注目。

 

  金敏喜与李政宰曾经爱得十分高调

  李政宰

  韩国著名男演员李政宰与金敏喜,2000年因合演电影《纯爱谱》而相识,2003年两人因广告再度合作,随即在年底陷入热恋。金敏喜与李政宰爱得很高调,经常手牵手一同出席活动,在社交网络上也是经常秀恩爱。李政宰甚至说过:“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拟定具体的结婚计划,但我相信她是可以陪伴我度过一生的真命天女!”可惜两人最终于2006年年底宣布正式分手。

 

  金敏喜曾与男模李秀赫交往

  李秀赫

  与李政宰分手1年多以后,金敏喜与比自己小6岁的男模李秀赫开始交往。两位时尚icon皆以独特的个性以及前卫时尚的穿衣风格而受到年轻人的追捧。然而2010年11月,经纪公司对外宣布两人正式分手。

 

  赵寅成和金敏喜曾是恋人关系

  赵寅成

  2013年,赵寅成和金敏喜承认恋人关系。早在10年前的模特时期,两人就已相识。但直到2013年初的聚会中才开始交往。恋情初期,两人的关系保护得非常好,周遭知道他们在交往的朋友并不多,约会时两人也都利用时间差,避免同时出现在同地点。但这段恋情最终也因聚少离多而在一年后告吹。

  【大导演和缪斯的那些事】

  1 贾樟柯与赵涛

  2011年,贾樟柯和御用女主角赵涛同时在微博宣布两人在威尼斯结婚,还附上了两人的婚纱照,看上去十分幸福。贾樟柯与前妻朱炯1999年结婚,同年贾樟柯因拍摄《站台》与赵涛相识。婚后的几年时间里,贾樟柯因常年在外拍电影,朱炯担负起所有家务,两人亦是聚少离多,婚姻曾出现过严重的矛盾。2009年贾樟柯曾失口证实已与发妻离婚的消息,但还是不愿意过多谈论与赵涛的婚期。

  贾樟柯与赵涛虽然已经相恋十年,但是两人始终对媒体躲躲闪闪,赵涛甚至还向媒体否认过恋情,突然“闪婚”或是情到浓处。贾樟柯电影里的女主角,始终是赵涛,令人感慨对她的执着,而赵涛也说过,她的幸运就是遇到贾樟柯。

  2 伍迪-艾伦与黛安-基顿

  伍迪-艾伦共结过三次婚,有两次漫长的情人关系。1970年起,他跟黛安-基顿过从甚密,黛安主演过6部艾伦的电影。这段情人关系维持了不到十年,艾伦又为自己找到了下一个女主角,就是米娅-法罗。1980年,两人开始交往,米娅跟前夫、导演安德烈-普雷文生过3个孩子,还领养了5个孩子,其中包括后嫁给艾伦的韩裔养女宋宜。

  1992年,当艾伦还在与米亚-法萝交往的时候,被爆出与当时年仅22岁的宋宜有染,而且这两人当时已育有两个女儿。1997年艾伦娶宋宜为妻,并说“能娶到养女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伍迪-艾伦曾在《名利场》杂志上畅谈他自己和太太宋宜的感情世界,说自己对宋宜的感觉,有时候像丈夫,但更多的时候,他觉得像个爸爸。

  3 吕克-贝松与米拉-乔沃维奇

  《生化危机》系列影片中的米拉-乔沃维奇,曾是吕克-贝松最爱的“女汉子”。大获成功的《第五元素》不仅让乔沃维奇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还促成了她与吕克-贝松的婚姻,两人在1997年结婚。然而两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19个月。与吕克-贝松的分手,最终使得米拉-乔沃维奇渐渐远离了欧美主流电影之路……24岁的乔沃维奇得到了极大的荣耀,同时也面临着极重的压力。

  其实和贝松的婚姻,并非米拉的第一次。在她16岁时,与当时21岁的美国男演员肖恩-安德鲁斯私奔到拉斯韦加斯结婚,不过一个多月之后,米拉的母亲就宣布此次婚姻无效。这件事充分表明了米拉少年时的叛逆和胆大妄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