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陈慧琳穿8千块的塑料雨鞋,网友都说实在太丑了!

日期:2017-03-10 10:14:42 阅读:  来源:综合
分享到:
邮箱:

很久不见的冻龄女神陈慧琳最近终于露面了,昨天在某个义卖活动现场,陈慧琳穿着蓝色风衣现身,看图发现,这件蓝色风衣居然被女神穿出开叉裙的既视感。

  然而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陈慧琳脚上的这双塑料高跟鞋啊,太亮眼了,鞋子不仅是透明的,还很长,陈慧琳坐着的时候为了把鞋子显示出来都是把衣服撩的很开,可以看到鞋子都要大腿中部了。

 

  而且一站起来,看着就像没穿鞋一样,难道这又是最新流行的鞋子?又是什么看不懂的潮流额,况且这鞋子一看就是塑料做的啊,还显得腿胖。

 

  不过陈慧琳向来自信,所以才敢穿这种奇怪的鞋子,虽然鞋子显腿粗,但陈慧琳穿上去也不是特别辣眼。尽管如此,在网友眼里还是觉得鞋子丑,都说她穿的是保鲜膜,甚至还有网友担心鞋子不透气,会穿出雾气,如果有脚汗的话,那就会尴尬了。

 

  鞋子虽然奇怪了点,但是哥去搜了一下,发现这双其貌不扬的鞋子居然卖到8000人民币,没想到一双透明雨鞋居然这么贵。

 

  而且还有网友说这双鞋子本来是设计给外国女性穿的,所以亚洲女性穿会想胖,而且更适合那些脚上有纹身的女性,比如下图中的这种,单纯赤裸的大腿穿难怪看着怪怪的。

 

  其实这双被说丑的透明加长版雨靴,曾在去年就被国际网红肯豆穿过了,只不过穿的是短版的,一条网袜配塑料高跟鞋,超模就是超模,总是引领潮流。

 

  当时就没人说丑,反而都觉得很好看,还很个性,没想到今年这类型的鞋子改版了一下,却没有原先那么好看,反而还被人说丑啊,其实鞋子都还好吧,只能说陈慧琳穿着不合适,像下面这种鞋子这才叫真正的丑啊。

  比如这个网状的鞋子,鞋底一堆链子,走路肯定都走不稳,看着都扎脚。

 

  还有这个高跟滑轮是什么鬼。

 

  这个奇怪的蛇形高跟鞋,据说李小璐还曾穿过呢。

 

  这些鞋子才是真正的丑和看不懂呢,所以,看了这些是不是瞬间能接受陈慧琳的塑料雨靴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