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邓文迪绯闻小男友否认恋情:我们只是朋友(组图)

日期:2017-03-09 17:31:43 阅读:  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到:
邮箱:

当48岁的邓文迪挽着22岁的小鲜肉模特男友在国外各大秀场挽着胳膊秀恩爱的同时,她的前任绯闻男友——虽然没那么“鲜”,但也比她小了足足17岁、才貌双全的英国小提琴家查理·席姆(CharlieSeim)——来中国开音乐会了!




查理·席姆资料图







查理·席姆和邓文迪资料图







查理·席姆出席活动








当48岁的邓文迪挽着22岁的小鲜肉模特男友在国外各大秀场挽着胳膊秀恩爱的同时,她的前任绯闻男友——虽然没那么“鲜”,但也比她小了足足17岁、才貌双全的英国小提琴家查理·席姆(CharlieSeim)——来中国开音乐会了!

3月8日,被英国古典乐杂志《ClassicFM》盛赞为“当今乐坛最令人兴奋的年轻小提琴家”的查理·席姆在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自己将于3月10日至19日期间在南京、上海、徐州等城市举办巡回音乐会。

除了小提琴家的身份之外,颜值身材俱佳的查理·席姆还为迪奥、胡戈波士、阿玛尼、登喜路等众多国际大牌拍过时尚大片,堪称古典跨界时尚的当红第一小生,不仅“水果姐”凯蒂·佩芮是他的粉丝,还曾在美国时尚奥斯卡CFDA派对的演出中获得过LadyGaga的香吻。

不过,对中国人来说,他最突出的身份当然还是“邓文迪绯闻男友”了,就在去年3月,两人手挽着手在巴黎时装周看秀的照片为邓文迪“人生赢家”的身份开启了新的篇章。而查理·席姆恰恰是从去年年中开始频繁地来中国演出、出席活动,尤其跟南京关系密切,光去年就奉献了两次演出,还担任了伦敦设计节“南京周”的推广大使——考虑到邓文迪就是江苏人,令人无法不去猜想:是不是女友牵的线?

在当天的活动中,查理·席姆承认,自己一开始来中国确实是邓文迪帮忙联系,不过他却否认了与邓文迪的恋情:“她是一位非常善良的女士,但是我跟她并没有恋爱过,只是朋友关系。”还开玩笑称自己目前单身,对所有优质的中国女青年开放。

不过,他也毫不避嫌地称,很期待去邓文迪的家乡徐州开音乐会。要知道,与此次巡回音乐会的其他站南京、上海比起来,徐州只能算是一个小城市,让“当今乐坛最令人兴奋的年轻小提琴家”去演出,是不是邓文迪为家乡人民争取的一个福利呢?

谈南京:喜欢盐水鸭,在城墙上演奏过

问:之前作为南京周的推广大使,是怎么跟南京结缘的?

查理·席姆:当时伦敦举办南京周的活动,需要一位伦敦人作为形象大使来与南京进行互动,所以我就受邀来南京演出了。后来就来过很多次南京,证明南京周的活动还是非常成功的。

问:去过南京哪些地方?

查理·席姆:我走访过南京的很多地方,周边的自然环境区也游玩过,去年9月还在南京城墙上演奏过一曲。

问:尝过南京的美食吗?

查理·席姆:当然了,很多,印象比较深的有盐水鸭,还有其他的许多美食我都觉得非常有趣。

谈邓文迪:没跟她恋爱过,是她介绍我来中国

问:你对中国这么感兴趣,是因为邓文迪女士的关系吗?

查理·席姆:一开始确实是邓文迪帮我联系,比如一些时装秀、与时装相关的活动等,毕竟她在中国认识的人比我要多,但我也通过这段时间认识了更多的朋友,现在中国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有感情、非常特别的地方。

问:我们都很好奇你跟她的情感经历。

查理·席姆:(笑)邓文迪是一位非常善良的女士,但是我跟她并没有恋爱过,只是朋友关系。我们曾经一起去过巴黎,在巴黎拍过照片,这次来我也很期待去到她的家乡(徐州)开音乐会。我现在还是单身,对所有优质的中国女青年开放(笑)。

问:邓文迪会去看音乐会、支持你吗?

查理·席姆:我不确定她会不会来捧场,但是我肯定会邀请她的。

谈艺术:想跟郎朗合作,胡歌有艺术天分

问:小提琴家和模特的身份,你更喜欢哪个?

查理·席姆:我是一个小提琴家,只是兼职做模特而已,所以在我心里还是拉小提琴最重要。

问:有没有想过跟中国音乐家合作?

查理·席姆:跟一些中国音乐家已经有过合作了。去年10月份,我跟一位中国的昆曲艺术家柯军有过合作,我发现小提琴和昆曲其实可以配合得非常好。还有另一位昆曲艺术家张军,我在他的专辑里帮他演奏了一首歌。我觉得这些合作非常有意义,给我带来了很多灵感。

问:还有没有想合作的音乐家,比如朗朗、李云迪这样的?

查理·席姆:当然想跟郎朗这样的顶级艺人一起合作,很遗憾目前还没有机会认识他,但是未来肯定会一起演出的。

问:你跟胡歌也合作过。

查理·席姆:对,胡歌是个很好的人,我们在上海有一个共同的朋友,通过这个朋友认识的。南京周推广的时候,我跟他一起在上海做过宣传,被他的疯狂粉丝震撼了。当时也看到他在上海拍很多艺术照片,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有艺术天分的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