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舒淇的低调美丽婆婆,一个“优雅老去”的典范

日期:2017-02-05 10:57:50 阅读:  来源:综合
分享到:
邮箱:

舒淇冯德伦婚后首度撒狗粮,发了依偎牵手的机场照,冯德伦还截图了自己稍微月半的肚子,说“明显怀孕的是我啊”...   网友们还表示....既然怀孕的是老冯你,那么抢走女神的事情就不和你计较了呢~(捂脸~)   事

舒淇冯德伦婚后首度撒狗粮,发了依偎牵手的机场照,冯德伦还截图了自己稍微月半的肚子,说“明显怀孕的是我啊”...

 

  网友们还表示....既然怀孕的是老冯你,那么抢走女神的事情就不和你计较了呢~(捂脸~)

 

 

  事实上,比起秀恩爱的这两口子,君姐今天更想说说冯德伦的母亲,也是一个有故事的美人啊

  石燕,原名谢美珍,浙江宁波人,长这个样子

 

  很好看吼~

  关于石燕的出道,一种说法很耳熟,由于一个偶然的试镜机会,石燕出演了《娇娃》(与《罗马假日》情节相仿),成为了当年的邵氏女星

 

  另外一种,有一位自述认识石燕姐妹的记者陈佩,在《与王豪合演的饰演》中报道,抗战胜利后,石燕的姐姐用玫瑰做艺名,在南京夜总会表演;内战时,为避战火,前往香港,改名“柳春”,在新加坡、曼谷一带也很有名气,妹妹柳莹(也就是石燕),也在这个时候出道,姐俩一起在歌厅唱歌跳舞,后来妹妹演电影去了

 

  《花团锦簇》,当年的邵氏十二金钗之一林黛,和石燕两位美女

 

  放大一张,《花团锦簇》里,wuli舒淇婆婆的扮相,是这个样子(就,感觉和八九十年代差不多?...)

 

  再看看《福星高照》中的石燕

 

  石燕的演艺工作,还蛮“先锋”的哈

  曾被邵氏外借韩国“申氏影片”,拍摄了一部《我有一个秘密》(又名《秘密》),饰演一个赴韩找妈妈的中韩混血,也算是很早就在探索“中韩合拍片”的了

 

  1960年的《碧水红莲》,当时剧组曾花大笔资金,赴日本拍摄,当年剧组也很有“良心之作”的眼光吼

  石燕的角色也很被看好(不过据说工资一直不高)...

 

  此外,石燕也是会唱歌的吼,《娇娃》中,安排她唱了4首插曲,《我的心里乱糟糟》《稻草床》《奇怪的阿飞》等

 

  后来,石燕的名字时常和同年代的电影明星,乔庄联系在一起

 

  再后来,石燕淡出演艺圈,远赴美国学习

 

  也认识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喜结连理

  现在的冯德伦和爸爸妈妈,也是一副很天伦之乐的样子,冯德伦在采访中,也说到妈妈息影多年低调平淡,是一个慈母

 

  老电影的时光已经远走

  当当年的邵氏女星石燕,低调平淡,做了一个“优雅老去”的典范

  有英俊帅气的儿子,还有颜值爆表又情商高的舒淇儿媳,这也算是人生的另一个美好维度了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