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郭晶晶爬楼梯唱情歌示爱霍启刚 竟被泼冷水(图)

日期:2016-07-14 10:10:14 阅读:  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到:
邮箱:

在不少人看来,郭晶晶嫁入霍家,逐渐淡出大众视线。偶有露面还是与霍启刚共同出席,十分“低调隐忍”。然而,上周《极速前进》第三季首播,让我们看到了两人相处的另一种画风。夫妇两人全程


  郭晶晶霍启刚


  在不少人看来,郭晶晶嫁入霍家,逐渐淡出大众视线。偶有露面还是与霍启刚共同出席,十分“低调隐忍”。然而,上周《极速前进》第三季首播,让我们看到了两人相处的另一种画风。夫妇两人全程高甜,霍启刚暖心护妻,连搭乘的士时都不忘让“老婆先上”,网友也纷纷喊话“甜到鼾伤”、“嫁人就嫁霍启刚”。本周极速之旅来到德国慕尼黑,看似高冷的郭晶晶开唱情歌“示爱”霍启刚,不料却被泼冷水。

  身为一名奥运冠军,郭晶晶在“跳水”界“驰骋”多年,却自认唱歌为自身软肋。尽管如此,郭晶晶仍大胆“出征”,爬上长梯,朝着阳台上的霍启刚意外“吐露心扉”,卖力歌唱。而霍启刚则闭着眼睛,似乎正在“陶醉”于妻子的热情表白。万万没想到,“阁楼主人”意外出现,大煞风景,竟将一桶冷水泼向郭晶晶。“跳水皇后”虽然常年与水“相伴”,却仍受到惊吓,疾呼“救命”。


  
  郭晶晶被泼水


  妻子的真情“告白”,也让他大呼“感动”,并解释称“闭眼”只因紧张郭晶晶看着他“会发笑”。经过这一场“歌唱大赛”,他信心大增,开玩笑称可以“入行”娱乐圈,“再找46个朋友,我们就可以自己组一个48队了!”逗趣提议,惹得郭晶晶哈哈大笑。

  接下来,“甜如蜜糖”的晶刚夫妇又将面临哪些意想不到的挑战?竞速之旅中,又有哪些恩爱细节,羡煞单身狗?每周五晚21:06深圳卫视播出的《极速前进》第三季,让我们翘首以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