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42岁的她再次穿上泳装,居然和19年前一模一样(图)

日期:2016-07-13 16:18:15 阅读:  来源:综合
分享到:
邮箱:

不少前港姐都冻龄有术,97年港姐冠军翁嘉穗下嫁海马集团老板邬友正之后,生了两个小朋友。相隔19年她就再晒泳装照,身形竟然同当年一样,一副性感美魔女的样子,完全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现年42岁的她,透露保养秘诀是多做运动、打乒乓球、吃得清淡,自然可以将青春留住。

  翁嘉穗

  据香港媒体报道,不少前港姐都冻龄有术,97年港姐冠军翁嘉穗下嫁海马集团老板邬友正之后,生了两个小朋友。相隔19年她就再晒泳装照,身形竟然同当年一样,一副性感美魔女的样子,完全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现年42岁的她,透露保养秘诀是多做运动、打乒乓球、吃得清淡,自然可以将青春留住。

  翁嘉穗早前就同三个女性友人去了巴厘岛旅行几日,入住全球最佳沙滩度假屋Mulia Villa,大约七千港元(约人民币6000元)一晚。连日来,她换了多套泳衣和阳光玩游戏,大晒完美身形和长腿,身形同她97年选港姐时一模一样,真是不得了!

  戒食油盐保住三围

  当赞她身材索的时候,她谦虚表示只是普通而已,问到她的三围和选港姐时有没有分别?翁嘉穗就说:“应该变化不大。”她透露自己的保养心得是每星期做四至五天运动,包括健身、瑜伽、游泳和陪丈夫打乒乓球,和丈夫一起锻炼身体:“我丈夫读书那个时候,得过乒乓球比赛冠军。我当然没有他这样厉害,他就陪我玩。”而饮食方面,她就尽量吃得清淡,吃一些无油盐的食物等,她笑着这样说:“丈夫坚持要吃无油、盐,我当初嫁给他时还不习惯,之后真是对健康好,都接受了。”问到在巴厘岛旅游期间有没有艳遇?她就说有个侍应道她是香港小姐之后,即刻问她拿签名留念。

  陪丈夫新加坡巡店铺

  完成巴厘岛之行后,翁嘉穗就去了新加坡,与丈夫邬友会合,还顺便看由公司赞助的演唱会,非常轻松。她还踢爆丈夫在放假期间,都不忘去当地的店铺巡视业务,名副其实的工作狂!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