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这些明星都闪婚(多图)

日期:2016-07-13 15:59:39 阅读:  来源:搜狐新闻
分享到:
邮箱:

娱乐圈作为“风云变幻莫测”之地,一向神秘又新奇。明星们闪婚、闪离、闪孕早已见怪不怪,CP组合速度没有最快,只有更快。这不,陈晓陈妍希这对“双陈 CP”近半年来持续发糖,交往7个月就求婚,领证当日还宣布怀孕,速度之快令人咋舌。如果刘翔与葛天恋爱四个月就结婚,你还能承受,那么刘涛和王珂认识 20天就扯证是不是到了接受极限?刘欢和卢璐相识9天就求婚,是不是要帅出天际了!快来看看这些年娱乐圈的闪婚CP有哪些,感叹一下这些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啊!

  娱乐圈作为“风云变幻莫测”之地,一向神秘又新奇。明星们闪婚、闪离、闪孕早已见怪不怪,CP组合速度没有最快,只有更快。这不,陈晓陈妍希这对“双陈 CP”近半年来持续发糖,交往7个月就求婚,领证当日还宣布怀孕,速度之快令人咋舌。如果刘翔与葛天恋爱四个月就结婚,你还能承受,那么刘涛和王珂认识 20天就扯证是不是到了接受极限?刘欢和卢璐相识9天就求婚,是不是要帅出天际了!快来看看这些年娱乐圈的闪婚CP有哪些,感叹一下这些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啊!

  
  
  7月11日,媒体曝光了陈晓陈妍希的结婚请柬,浪漫温馨,让人不禁感叹:“双陈”竟然说结就结!掐指一算,两人结缘于于正版《神雕侠侣》,去年3月两人决定交往,10月就爆出陈晓向陈妍希求婚的盛大场面。由于两人工作繁忙,直到今年7月5日才领证,并高调宣布怀孕消息,网友大呼:“这碗狗粮,我干了!”
  
  林心如和霍建华认识时间已久,绯闻满天飞,但两人始终未有正面回应。终于在今年5月20号,两人高调宣布“在一起”,狠狠地秀了一把恩爱。此后,两位派发的“狗粮”就没断过。6月份,两人曾一起现身台北小巨蛋看林忆莲的演唱会,这是俩人公布恋情以来唯一一次合体。而如今,距离公开恋情不到两个月,婚讯就已传来,两人将在7月底举办婚礼,供大家期待一下!
  
  2010年9月,大S和汪小菲在安以轩举办的生日宴上相识。两人一见钟情,从10月1日大S汪小菲在微博上互道“晚安”开始,恋情显露端倪,到11月17日,大S发声明证实11月16日确实已登记结婚。短短不到40天的时间,大S和汪小菲的闪婚速度令人瞠目结舌。
  
  如今的“霸道总攻”刘涛,和当年的“京城四少”之一王珂,也是闪婚一族的实力代表。2007年9月,刘涛到半岛酒店参加活动,在电梯偶遇王珂,后者一见倾心。随后王珂在杂志上看到刘涛照片,才得知她的演员身份,之后展开了猛烈追求。仅仅20天,两人便领了结婚证。2008年1月,两人举办豪华婚礼。近十年来,两人婚姻生活历经坎坷,但始终不离不弃,如今儿女双全,凑成一“好”。
  
  《奋斗》之后,大家还沉浸在“80后”的浪漫奋斗史中无法自拔时,马伊琍与文章就悄然闪婚了。细数两人情史,他们相识于2005年电视剧《锦衣卫》的拍摄,2006年恋情曝光,2007年还经历了两个月的分手期,2008年两人瞒着经纪公司悄悄闪婚。据文章称,当时两人不仅是闪婚,而且还是“裸婚”,没有婚礼,没有仪式,简单幸福就好。
  
  梅婷两次婚姻都是“闪婚”,她与现任丈夫曾剑相识于2012年电影《推拿》剧组,两人互有好感,被剧组一位盲人演员一语点破,促成婚姻,2012年底两人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女儿出生。至今,三口之家幸福美满,羡煞旁人。
  
  在与徐佳宁闪婚之前,李小冉曾与鄢颇曾有过一段长达四年的坎坷恋爱,无奈这段感情无疾而终,李小冉最终也找到了牵手一生的人——徐佳宁。徐佳宁是位金牌制作人,2010年就曾与李小冉有过合作。两人在恋爱半年之后,火速登记结婚,走进婚姻殿堂。
  
  刘翔与葛天的闪婚曾让人大跌眼镜,婚讯传来一众女粉丝难以接受。然而这并不要紧,因为两人还是“闪离”的典范。2015年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离婚。他说:“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一年内完成恋爱、结婚,离婚全程,简直“飞人”速度。
  
  2005年3月陈建斌和蒋勤勤在《乔家大院》扮演夫妻,当时陈建斌还有相恋5年的女友吴越,而蒋勤勤刚从一段失败感情中走出来。拍摄完这部《乔家大院》不久,两人就成为男女朋友,2005年9月蒋勤勤承认自己有新男友一事,11月有媒体报道男友就是陈建斌。2006年初,蒋勤勤和陈建斌领证,同年4月蒋勤勤怀上了两人的爱情结晶,闪婚、闪孕,一气呵成。
  
  乔振宇和王倩一因戏结缘,2012年电视剧《老有所依》的拍摄过程中,两人互生情愫,到2013年电视剧热播时,两人已经结了婚,还生了娃。据悉,《老有所依》这部戏拍了4个月,杀青时,王倩一已怀有身孕。
  
  刘欢相貌普通,而且年轻时也远不如现在红。但他在认识卢璐9天之后,就向她求婚了!卢璐也看准了刘欢的才华与潜力,为了刘欢毅然放弃自己的事业,跟随丈夫来到北京。后来,卢璐还写了一本名为《嫁给刘欢》的书,讲述自己和刘欢的爱情故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