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小黄人到底是男是女?别急,导演已给出了答案

日期:2015-07-30 10:34:23 阅读:  来源:网易
分享到:
邮箱:

  小黄人同名传记电影《小黄人大眼萌》(Minions)已于7月17日在北美上映,首周就斩获了1亿美元票房,在此前,粉丝们一直认为小黄人是Glu用变异DNA、脂肪酸加两杯半香蕉泥做成的生化人,不过电影给它写了一个全新的

  小黄人同名传记电影《小黄人大眼萌》(Minions)已于7月17日在北美上映,首周就斩获了1亿美元票房,在此前,粉丝们一直认为小黄人是Glu用变异DNA、脂肪酸加两杯半香蕉泥做成的生化人,不过电影给它写了一个全新的故事:“小黄人在史前就已经存在,起初是一条单细胞的黄色生物体,慢慢进化演变成为专为坏人服务的可爱仆人。”但是这看似天衣无缝的故事设定却忽略了一个问题:小黄人到底是什么性别?事实上在《卑鄙的我》上映之初,粉丝间就有了这样的争论,大部分观点认为小黄人是中性的,因为它们没有明显的性征,会穿男性和女性的服装。

  在7月初的一次采访中,导演皮艾尔·柯芬(Pierre Coffin)半开玩笑地说:“看看它们又蠢又笨的样子,我无法想象小黄人会是女孩子。”它还告诉记者,这些角色都是由男性配音的,但是导演逃避了一个问题,就是小黄人是如何繁殖的。曾为3只小黄人主角配音的 Coffin告诉记者,小黄人的话混合了多种语言:“它们就是在胡言乱语,我们会把世界上的多种语言的混合,找到其中具有魔力的节奏和旋律,让这种胡言乱语变得有意义。”

  但是这也导致了一些性别平等主义者的不满,一名家长在博客中写道:“为什么我们不能给孩子展现一个性别平等的世界呢?《小黄人大眼萌》表现的是男性之上主义,在这个世界中女性没有任何地位和存在感。这样的一部电影竟然能在2015年被放映给小孩子看,让这一代人去接受一个没有女性的世界,我对此感到震惊。”

  柯芬的导演的话一说出口就收不回来了,没有男性的小黄人电影反应了性别不平等,把又蠢又笨的小黄人设定成女性又会被视为侮辱,把它当成无性别的生物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大部分网友都认同这个观点,但是他们也对导演的玩笑话产生了争论:

  “我认为电影是在故意含糊其辞,它们其实就是无性别的。”

  “为什么总是有人把它们想象成有生殖器的生物呢?这种思维太奇怪了。”

  “在性别歧视的世界里,男性对污染和讨厌都能满不在乎。”

  “为什么说男性又蠢又笨,难道世界上就没有一个又蠢又笨的女人吗?”

  “说任何一个性别笨都是性别歧视,我不会付电影一分钱,我的女儿也永远不会看这部电影。”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