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鲁豫有约一日行》揭秘iG战队训练日常

  日期:2018-12-13 12:51 阅读:  来源:新浪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日前有消息称2018年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冠军iG战队的部分成员参与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的录制,鲁豫也与iG队员畅谈中国电竞,体验电竞职业选手的一天。不仅如此还在iG战队训练基地惊现“荣辱墙”照片,除了有来自粉丝的鼓励,还有来自网友的各种质疑,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与粉丝的疯狂讨论与围观。

2018年11月3日,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8)冠军诞生,正是来自中国名为iG的队伍。此次在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的节目中,鲁豫首次变身“学校宿管阿姨”走进iG战队的训练基地,不仅了解iG队员的日常生活,还与iG队员Baolan(王柳羿)、Ning(高振宁)与JackeyLove(喻文波)等职业电竞选手畅谈中国电竞以及队员们对电竞的独特情感。

节目录制期间,除了感受iG队员的生活环境并与他们共进午餐,还参观iG战队在各项大赛中获得的荣誉证明和奖杯,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还有两张用相框装好的照片,其中一张是来自多年以来热爱iG的网友粉丝的暖心鼓励,另外一张竟然是来自网友送来的恶意评价留言内容,其中不乏质疑和否认的词语和内容,不同于大多数人会选择回避或忽视来自于外界不友好的声音,iG战队的成员竟然将这些内容都做成照片与奖杯放在一起时刻激励自己,这样新奇的勉励方式也让鲁豫惊讶不已。

iG夺冠的背后,不只是爱好者对电竞赛事的热衷,还有渗透在游戏领域的家国情怀,而主流媒体和全国人民的接纳和祝贺,更是给予中国电子竞技的认可和鼓励。在谈到iG战队出战前不被看好时,JackeyLove(喻文波)表示自己和队友的心态很平和,就是保持着一种“输了是该输,赢了是超常发挥”的心态,也正是凭借着这种宠辱不惊的心态,最终为中国电竞事业开启了全新的境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12月12日晚21:11播出的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海峡卫视将于12月25日晚20:07播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