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来看看世界杯各队的菜单上都有啥?

作者: 新民体育   日期:2018-06-20 12:06 阅读:  来源:新民体育  
分享到:
邮箱:

征战俄罗斯世界杯,参赛的32支球队几乎都会带上随队厨师,为球员打造专属美食。说到底,为的是缓解球员的思乡情。

盘点一下,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各国家队所带来的美食。让人不由感叹,这简直就是一届舌尖上的世界杯。

来看看世界杯各队的菜单上都有啥?

参赛的球队几乎都会带上随队厨师为球员打造专属美食 网络图

酒 精 组

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德国队这一次居然自带了18000公升啤酒和700公斤香肠,外加300公斤土豆!从德国人带来的食物数量,就知道他们对于本届世界杯是相当有自信,因为这些食物足够他们吃上一个月。德国人对啤酒的喜爱举世闻名,该国球星穆勒就表示,如果德国卫冕世界杯,自己会去看飞镖比赛,再喝20杯啤酒庆祝。

来看看世界杯各队的菜单上都有啥?

德国人对啤酒的喜爱举世瞩目,穆勒(右)和胡梅尔斯也不例外 VCG图

事实上,关于是不是能喝酒,球队与球队之间的区别相当大,某些队伍的必备品到了另一支队伍中,却会变成违禁品。

在巴西队和英格兰队,酒精是“违禁品”。英格兰队营养师认为,赛后球员会有脱水现象,而且乳酸正在肌肉中形成,这时饮酒会让球员更加疲惫。不过,在豪放开朗的阿根廷人心目中,美酒就如燃料,能让球员跑得更欢。

饮 料 组

从队友变敌人是梅西和苏亚雷斯在世界杯上所面对的现实。不过,有一种饮料却是他们共同拥有的“神器”,它就是马黛茶。

来看看世界杯各队的菜单上都有啥?

马黛茶 VCG图

根据外媒报道,乌拉圭此次总共运输了180公斤的马黛茶前往俄罗斯。阿根廷队同样也不例外,在总计3吨的后勤物资中,马黛茶的数量相信肯定是占了不少比重。

马黛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铁质、钙质等,所以有“液体沙拉”“奇迹茶”之称。屡屡创造诸如“上帝之手”之类的神话,阿根廷足球的神奇难道和这奇迹茶有关?

肉 食 组

此次出征俄罗斯,在西班牙队的食品单中,著名的伊比利亚火腿依旧是不可或缺的食物。

来看看世界杯各队的菜单上都有啥?

伊比利亚火腿 VCG图

伊比利亚火腿是用传统的风干手法腌制的火腿,无需任何烹调,只要将火腿上的肉用刀片成薄片,就可以直接食用。

据了解,伊比利亚火腿是肉制品中健康的食物,吃橡果长大的西班牙黑蹄猪继承了橡果中丰富的营养,用这种原料制成的火腿,食用之后不但不会增加胆固醇,更有降低脂肪的作用。

国 粹 组

泡菜,还是泡菜。为了球员们能够吃到美味泡菜,韩国队还专门带上厨师,在俄罗斯制作泡菜。韩国队早餐以韩食搭配西餐,口味清淡;午餐适当提供球员喜欢的辛辣口味,但刺激性不会很强;晚餐则由丰富的蛋白质食物构成,以恢复球员体能。

来看看世界杯各队的菜单上都有啥?

韩国队还专门带上厨师在俄罗斯制作泡菜 网络图

另一支带上本国美食国粹的队伍是非洲劲旅摩洛哥,他们专程将一种名为古斯古斯的食物带去了俄罗斯。这款拥有奇怪名字的食物是用摩洛哥特有的粗粒小麦粉,加入鸡汁和奶油反复蒸煮三次之后,再将各式肉类、蔬果、汤汁淋上制作而成。

来看看世界杯各队的菜单上都有啥?

古斯古斯 VCG图

世界杯赛场上,球员们都为国挥洒激情,赛场外厨房里,随队厨师们同样挥汗如雨,除了要保证营养美味外,他们还能用独特菜谱抚慰队员们的思乡情结,让他们舒缓心情,轻松上阵,打出状态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