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刘翔退役享受生活 4600万上海购顶级豪宅(组图)

日期:2015-04-24 09:44:55 阅读:  来源: 娱乐新闻
分享到:
邮箱:

刘翔看房


刘翔和经纪方一起研究房产位置


从刘翔的房间里全景俯瞰浦东(模拟图)
  记者从内部人士处独家获悉,奥运冠军、“飞人”刘翔日前在上海斥资4600多万元,入手一套300多平米四居豪宅。

  

独家:刘翔4600万上海购豪宅 均价15万/平米起

刘翔看房

独家:刘翔4600万上海购豪宅 均价15万/平米起

刘翔和经纪方一起研究房产位置

独家:刘翔4600万上海购豪宅 均价15万/平米起

从刘翔的房间里全景俯瞰浦东(模拟图)

  记者从内部人士处独家获悉,奥运冠军、“飞人”刘翔日前在上海斥资4600多万元,入手一套300多平米四居豪宅。

  自去年9月和演员葛天领证结婚,今年4月宣布退役后,刘翔就一直在为“新生活”做准备,购置房产是其重要一步。消息人士告诉腾讯体育记者,刘翔在上周末前往某高端小区看盘,“当时刘翔身着黑色休闲装,脚穿运动鞋前往,此外还全程戴着口罩避免被认出。在了解房屋的位置和信息后,刘翔次日定下一套300多平米的四居室。”

  记者随后查看了该小区信息,刘翔购买的房子位处闸北区,位处苏州河边,为名副其实的“江景房”,高处可以俯瞰浦东全貌。该小区定位高端平层住宅,在售精装房源多为180平到380平米不等,均价约为15万/平米起,总价更是2500万元起。刘翔这种300多平的大户型,总价格更是在4600万元以上。

  这种天价总额,对于刘翔来说在承受范围内。据《福布斯》统计,刘翔从2004年奥运夺冠到今年退役,总收入高达5.35亿元,扣除掉经纪方抽成,刘翔的纯收入约为3亿元,巅峰时期他曾代言17家公司产品,年入上亿。

  对于这些收入,长时间处在训练比赛中的刘翔,便通过购买理财产品、房产等方式保值增值。他也数次出手购买房产,早在2009年就有媒体报道,刘翔在位于上海普陀区的某楼盘购置一套价值1450万元的独栋别墅,那是他在上海的第三套房产。如今功成名就激流勇退,刘翔也用一套豪宅犒劳自己,规划着下半程的生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