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实拍搏击场举牌女郎 月入过万艰难生存(组图)

日期:2015-02-02 09:44:56 阅读:  来源:腾讯图片
分享到:
邮箱:

1/11
2015年1月31日晚,重庆南岸区江南体育馆,“武林风2014年总决赛全球功夫盛典”在这里举行。与激烈搏击的猛男们相衬映的,是在比赛间隙一位位款款上台巡场展示回合数的举牌美女“武林宝贝”。图为拳台上,



1/11

2015年1月31日晚,重庆南岸区江南体育馆,“武林风2014年总决赛全球功夫盛典”在这里举行。与激烈搏击的猛男们相衬映的,是在比赛间隙一位位款款上台巡场展示回合数的举牌美女“武林宝贝”。图为拳台上,举牌的田九羽显得格外自信美丽大方。




2/11

离赛事开场还有两小时,江南体育馆武可名搏击俱乐部后台化妆室内,三名身材高挑、长相甜美的女孩端坐镜前,一笔一画描绘自己的妆容。“长得再漂亮,妆化得再乖,造型再独特,如果在镜头前没有亲和力,就不适合做这行。”武可名搏击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陈玲告诉记者。图为黄宫梦玥用自带的化妆品化妆为登台做准备。




3/11

“台上行走时不能左摇右摆,整个身体要保持直立、挺拔。整体看上去步态要轻盈,下脚要有力,每一步跨出去都不可超过肩膀宽,这都是硬性要求。”“武林宝贝的举牌动作也有要求,胳膊一定要打直。”陈玲说,一般一场比赛进行十多分钟,中场休息两次。图为换上举牌女郎的短裙后,房间里仿佛进入了夏天。



4/11

“参加这次比赛的8名武林宝贝,是从30多名模特中层层选拔挑出来的。”陈玲说,武林宝贝除了需要上镜形象饱满,身材匀称苗条,身高在1.65米至1.75米外,还需要会一项技能———能穿着10厘米的高跟鞋稳当地在场上行走。




5/11

当天的比赛有20场,武林宝贝们会走大概40次,每次举牌时间不到1分钟。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换装完毕的田九羽和刘若晴抓紧时间吃饭,比赛要晚上12点后才能打完。

 


6/11

1.73米的田九羽今年22岁,经营着一家美容护肤店,已在模特界驰骋三年。“太暴露的着装我不会接受。”田九羽特别强调:“做这一行,我们都有比较固定的领队。领队会帮我们接活动,但如果是自己不愿意的活动,任何人都没办法勉强。我们都知道,人总会有色衰的一天,所以做这一行的女孩大多是靠兴趣来做的。在这个过程中,都会去探索自己未来的事业发展方向。”图为临上台前,田九羽用手机拍照发朋友圈。

 


7/11

“即使每次只有1分钟巡场举牌时间,我们也要像打满鸡血一样努力笑得更好。”她们的理想在各种走秀中锻炼自己探索发展方向。“武林宝贝只是工作的一种,对我们来说和其他走秀活动没有太大区别,所以很少有模特只做武林宝贝。”今年18岁、身高1.75米的黄宫梦玥,是31日决赛现场年龄最小的武林宝贝,目前读大一,从高一开始就接触到模特这一行。




8/11

举牌女郎穿着高跟鞋,光腿走进赛场。



9/11

寒冬腊月穿旗袍走秀,贴暖宝宝也不管用。



10/11

举牌完毕后,身高臂长的刘若晴艰难地从两根拳台绳子中穿出来。



11/11

她们的收入一场秀走下来大概能有800元至1500元。刘若晴目前是专职模特,去年6月大学毕业。2012年她参加过重庆小姐比赛,在总决赛获得“十佳”称号。谈到收入这个比较敏感的话题时,刘若晴说自己旺季一个月能挣1万元左右,淡季能挣3000元左右。田九羽说,从事这一行的女孩,都会把三分之二的钱用在保养身材上。“每月的彩妆费、面部和身材保养费是必不可少的。”田九羽说:“上美容院,去健身房,包括来俱乐部自由搏击塑造自己的体型,每一项都需要钱,所以,我们都是花自己的钱来继续美丽。”图为黄宫梦玥(左)、刘若晴(中)、田九羽一身清凉打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