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孙杨当选美权威杂志泳坛年度最佳 亚洲第一人(图)

日期:2013-12-04 09:56:35 阅读:  来源: 环球时报
分享到:
邮箱:

昨日,孙杨荣获美国权威媒体《游泳世界》杂志的“世界年度最佳男游泳运动员”奖,这对于还在悔过中的孙杨,无疑是一件最好的生日礼物。《华盛顿邮报》称孙杨此次获奖意义非凡,该报指出,“这是《游泳世界》杂志历史

昨日,孙杨荣获美国权威媒体《游泳世界》杂志的“世界年度最佳男游泳运动员”奖,这对于还在悔过中的孙杨,无疑是一件最好的生日礼物。《华盛顿邮报》称孙杨此次获奖意义非凡,该报指出,“这是《游泳世界》杂志历史上评出的首位亚洲人‘世界年度最佳’”。

12月1日,孙杨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一段这样的生日感言。“在对父母、教练、粉丝和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强烈的愧疚、深深的歉意和刻骨铭心的痛悔中,我22岁的生日悄然而至。从内心深深地感谢大家对我的批评、关心和鼓励……想说的话很多,请你们相信,孙杨在成长、在成熟,会更努力、更自律,会用实际行动改正错误。22岁,磨难中的感悟给我带来一个崭新的开始……”

 

 

孙杨微博截图

确实,今年是孙杨跌宕起伏的一年:虽然游泳世锦赛上独得3金,但也爆出与恩师朱志根的矛盾、无故缺席训练、无照驾驶等一系列负面新闻。

好在负面新闻不能掩盖孙杨骄人战绩。昨日,美国权威游泳杂志《游泳世界》依然把孙杨评选为2013年度“世界最佳男游泳运动员”,孙杨同时还荣获“年度环太平洋最佳男运动员”奖项。

跟孙杨的情况近似,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8枚金牌的美国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也是赛场上统治力非凡,赛场外负面新闻不少,虽然2004年酒后驾车和2009年吸食大麻事件让他的公众形象蒙受损失,并且美国泳联对其禁赛3个月,并停止对其资金支持,但是这并不妨碍他7次当选《游泳世界》杂志的年度世界最佳和2008年《体育画报》的“年度最佳运动员”等奖项。

此前,孙杨因为无证驾驶而被拘留,有媒体评论称正因为孙杨被宠溺,才导致其目无法纪。有网友调侃说,希望孙杨此次获奖不会助长其跋扈之气。

对此,网友更多的是给这位犯过错的奥运冠军予以谅解和宽容。

 

 

网友评论

@我是崔哥:成长就会有代价!不过确实这次沉重了一些。不管如何,大家依旧支持你,谁都会犯错!及时调整,以后更自律,依旧会有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生日快乐!

@Love980311星星:年轻时都会犯错,没什么大不了的。加油。

@张文晓-网上冲浪:哎呀,牢也坐了,歉也道了,过也悔了……我们还是喜欢你的。在以后多多努力吧~,原谅你了。

@2013一路走来:再不要随意了 提高个人素质最重要啊。

@!门三小石头:这样就对了,只要你做的好做的对,为自己为国家做些实在事好事,大家都会很开心的。

@愿做一生一心追梦人:虽然对赛场外的你很失望,但赛场内的你依然是我唯一支持的现役运动员,加油!

《游泳世界》年度最佳 孙杨是亚洲第一人

《游泳世界》杂志自9月份启动年度最佳评选。这次入围游泳项目“环太平洋最佳女运动员”的共有39人,其中有焦刘洋、刘子歌、陆莹、赵菁等21人来自中国,入围“环太平洋最佳男运动员”的有27人,其中包括孙杨、郝运、汪顺、吴鹏等8位中国运动员。

根据规则,每位投票者可以在每个奖项中依次投出5票。其中,当选年度“最佳的运动员”要求符合以下条件之一:打破至少一项世界纪录;在分站世界杯等各项国际大赛中获得奖牌;在世锦赛或世界杯的长池比赛中获得前十名。此次投票于10月中旬结束。

昨日,据《游泳世界》消息,孙杨以绝对优势当选“年度最佳”和“环太平洋最佳男运动员”,他也成为首位当选《游泳世界》年度最佳选手的亚洲人。此外,中国选手何冲、何姿分别当选跳水项目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美国16岁选手莱德基当选“世界年度最佳”和“全美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