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广州有五人戴自制水桶面罩坐地铁?

  日期:2020-01-30 17:29 阅读:  来源:新闻晨报  
分享到:
邮箱:

1月28日下午,一张五人戴自制水桶面罩进入广州地铁的照片在网上传播

有才!广州有五人戴自制水桶面罩坐地铁?确有其事

图源网络

据信息时报报道,广州地铁核实,该照片确有其事,而且当时这五人有按规定佩戴口罩所以予以进入

根据图片和视频显示,这五人从五号线广州火车站下车换乘二号线,均佩戴自制水桶面罩,360度环绕面部,而水桶上方则留有一个出气口,如果放大图片细看,可以发现五人都有佩戴口罩。

如果只戴水桶面罩不戴口罩,是不能进入地铁的,广州地铁表示,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对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全面执行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加强公共场所管理,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根据粤防疫指办〔2020〕1号通告要求,凡进入地铁站的人员均须佩戴口罩,如未佩戴口罩,请采用其他出行方式。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广大市民予以支持和配合。

有才!广州有五人戴自制水桶面罩坐地铁?确有其事

图源广州地铁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