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家长班级群里聊喝酒遭女博士怼:老子抽不死你

  日期:2019-12-15 14:37 阅读:  来源:梨视频  
分享到:
邮箱:

12月13日,玉林市玉东三小1702班家长群的一段对话截图在朋友圈热传,一名自称博士、副教授的家长轮番和多名家长对骂。

据一名家长介绍,12月11日晚,家长群在聊关于酒的话题,班上一名姓徐学生的妈妈(以下称为徐妈妈)认为不该讨论此话题,说了一句:“够了,喝死你们。”争端的导火索由此展开。

小学家长群聊喝酒遭女博士怼:耻与为伍 你不配撕我

老师和一些家长曾试图调解,但徐妈妈不依不饶,轮番和几名家长对骂:“去你妈的”“你真够犯贱”“老子抽不死你”......

小学家长群聊喝酒遭女博士怼:耻与为伍 你不配撕我

为制止纷争,有家长提议双方暂时退群,这时徐妈妈说:“我是师院博士、副教授,谁敢踢我出群。”

小学家长群聊喝酒遭女博士怼:耻与为伍 你不配撕我

12月14日,记者核实了解到,徐妈妈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是一名博士,于2018年作为人才引进来到玉林师范学院就职。目前,她已退出家长群。

记者联系涉事班级的4名家长,只有1人接电话。该家长称,班级群成立3年以来,这是第一次发生争吵,此前并没有过节。

对于教职工在家长群对骂一事,12月14日下午,记者联系玉林师范学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属于个人行为,不予回应。

随后,记者致电玉林市教育局,值班人员称已获悉此事,“这是个人素质问题,往后会加强家长的素质教育。”

小学家长班级群里聊喝酒遭女博士怼:老子抽不死你

此事在网上掀起对于“是否应该取消家委会、家长群”的讨论。

有的网友觉得:成立家长群的初心是校家共建,方便了解孩子的成长。也有网友认为,家长过度参与教学管理影响老师的正常教学。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