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破亿!比李佳琦猛!双十二宁波法官实力带货

  日期:2019-12-13 17:14 阅读: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邮箱:

今天上午9点,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与阿里拍卖联合开展司法网拍直播活动。仅仅一小时,成交额便过亿。到底是什么样的拍品,让一些网友按捺不住到法拍平台来“剁手”?

一小时破亿!比李佳琦猛!双十二,宁波中院法官实力带货

这个双十二,宁波两级法院提供的拍品共有50余件,有超值海景房,有实用大奔,有白菜价车位,有霸气手机号,甚至还有香樟、红枫、罗汉松等林木,种类极为丰富。

三位主播来头也不小,分别是宁波中院执行裁决处处长金首,鄞州区法院执行局员额法官崔志勇,还是一位特邀主播是湖南卫视主持人彭依林。

一小时破亿!比李佳琦猛!双十二,宁波中院法官实力带货

来看看这一个亿的成交额是怎么来的。

评估价为567.5万元的青岛海景房,起拍价仅估价的5.6折,是今天拍卖房产中折扣力度最大的一套。超高性价比且不限购,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划算了吧!”

这套海景房最终经历64次竞价,以451万元的价格成交。

一辆实用的S级奔驰车,也是今天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新车价90余万元的轿车,起拍价仅为32万元,更是引发了竞拍人的疯狂竞价,经46次竞价,最终以54.8万元成交。

拍品中的4个车位也是热门好货,车位所在地小区的业主们以起拍价每个3.4万元的价格参与车竞价,最终以每个4万元左右的价格拍得。

这波羊毛薅得真划算。

一个后7位为1233333的手机号,也是热门竞拍品。霸气吗?本以为起拍价比车位还贵的手机号无人问津,没想到最后竟以8.9万元的价格成交。

不知不觉,直播接近尾声,三位主播得知今天一小时的直播,成交额破亿,都十分激动和开心。

不少拍品在直播结束时仍然有竞价人不断出价,拍卖不断延时。

网友们纷纷表示,两位法官真的是司法网拍界的最强“带货女王”和“带货一哥”。

一小时破亿!比李佳琦猛!双十二,宁波中院法官实力带货

从2012年7月,宁波法院敲响零佣金零费用网络司法拍卖的全国法院第一锤,到2014年下半年,宁波两级法院司法网拍率实现100%,再到近年来司法网拍工作的持续换挡升级,宁波中院为全国法院推进阳光透明高效的司法网拍机制提供了初期蓝本,也让宁波法院的司法网拍工作昂首迈入新时代。

截止2019年11月底,宁波法院网拍平台已完成43811次拍卖,成交率95.05%,成交金额700.17亿元,资产平均溢价34.11%。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