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丈夫暴怒:浴室灯一亮,他就偷窥我老婆洗澡!

  日期:2019-12-06 10:45 阅读:  来源:杭州交通91.8  
分享到:
邮箱:

11月28日晚,杭州余杭公安崇贤派出所接到刘女士报警称:有人偷窥自己洗澡。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

刘女士丈夫高先生告诉民警,他和妻子租住在崇贤街道四维村某租房的一楼,卫生间就靠着一条马路。11月26号晚上,他妻子发现有人偷窥洗澡,他知道后,就趁他妻子洗澡的时间躲在车里想看看是否能抓到人。

11月28日晚上,没想到浴室灯刚亮起来,就有一男子骑着电瓶车过来,趴在窗口准备偷看,高先生立马上前将其抓住,在控制过程中,偷窥男子挣脱逃离,现场留下一部苹果手机与电动车钥匙。

据刘女士回忆,今年8月份自己在洗澡时,也遭遇一名男子偷窥,只是当时追出来时男子已逃跑,所以并未看清相貌。

通过调查,民警很快确定了偷窥男的身份信息和落脚点。12月2日上午,通过蹲守,民警在崇贤街道独山新苑某租房内将其抓获。

经查,男子彭某,26岁,江西人,已婚,有一个三岁的儿子,与妻子在杭州打工。 彭某交代,他总共在刘女士家偷窥了3次。 最早是在今年8月份的一天晚上,因为觉得无聊,便萌生了偷看女性洗澡寻求刺激的想法,正好,他发现刘女士家淋浴间靠着马路,就藏在附近等淋浴间灯亮起时上去偷看,中途被发现后,彭某急忙逃跑。

期间没人找上门来,彭某觉得偷窥也没什么事。11月26日晚,无聊的彭某又来到刘女士家偷看洗澡,结果又被发现了。

11月28日晚,当彭某再次来到刘女士住处进行偷窥时,就被早早等候的高先生当场抓住,刘某大力挣脱逃离,现场留下手机和电瓶车。目前,彭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9日。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