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网红出售“山火浓烟”,标价60澳元,真有人买

  日期:2019-12-05 11:33 阅读:  来源:国际人物志  
分享到:
邮箱:

据《每日邮报》12月3日报道,澳大利亚最大的广播节目凯尔和杰基秀(Kyle and Jackie O show)前制作人,网络红人佩德罗(Pedro Cuccovillo Vitola)最近在购物网站易趣(eBay)上因售卖“特殊物品”,引发了民众的热议。

那么,他究竟出售的是什么呢?

澳洲网红出售一盒“山火浓烟”,明码标价300元,竟真有人买

原来,由于澳大利亚目前多地处于山火季,新南威尔士州的山火情况尤为恶劣,因此处于新南威尔士州的悉尼近日被浓烟笼罩,天气质量无比糟糕。

而佩德罗售卖的则是一个塑料饭盒,据佩德罗描述,这个饭盒里装有悉尼森林大火的烟雾,是他从霍克斯伯里(Hawkesbury)的格斯波斯山(Gospers Mountain)的一场大火中收集到的浓烟。

因出售这盒烟雾,佩德罗在社交平台上将自己定义为企业家。

澳洲网红出售一盒“山火浓烟”,明码标价300元,竟真有人买

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他表示,有人出售来自新西兰的罐装新鲜空气,那么我觉得,或许有人也会对森林大火产生的烟雾味道有兴趣。

的确如他所言,这盒标价60澳元(约合人民币300元),算上邮费要72澳元(约合人民币360元)的浓烟,已经被一位买家拍下。

佩德罗兴奋地表示:“卖出的时候,我真的很惊讶,我根本没想到真的有人会买”。

然而,购物平台易趣已经阻止了这一交易。

澳洲网红出售一盒“山火浓烟”,明码标价300元,竟真有人买

易趣的发言人表示,我们不允许有人从悲剧或者灾难中谋取利益,这个商品的上架违反了我们的政策,因此我们阻止了这场交易。

据悉,新南威尔士州的200万公顷的土地自7月份以来在7000多起火灾中被烧毁,澳洲政府将其称之为“有史以来最具挑战性的丛林火灾季”。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