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被中国交警拦截的NBA球星!哈登道歉

  日期:2019-07-01 11:43 阅读: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邮箱: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球迷两行泪。”6月29日,NBA球星詹姆斯⋅哈登在上海街头因骑电动车时违反交规,遭交警拦下。交警证实,哈登在沪期间,曾多次骑电动车违规。

当晚,哈登在微博道歉,称自己骑车时违反了交通规则,已经委托工作人员接受处罚。

6月30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上海 转发哈登微博并回复:吹哨可以是维护比赛规则,也可以是维护交通安全。中国有句老话: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愿比赛成绩越来越好,也愿大家路上平平安安

NBA球星骑电动车违规

据悉,这名休斯敦火箭队球星,29日在上海参加商业活动。按照计划,他与队友卡佩拉原定于当天下午3点出席在上海曹杨体育馆进行的一场商业活动。

从网友爆料和现场图片看,他们选择了酒店骑电动车前往活动现场,然而网友曝出的照片显示哈登同行人中有涉嫌非法载人问题,一行人随即被交警在路口拦下。

据哈登活动团队工作人员透露,哈登车辆被扣,然后他返回香格里拉酒店,重新乘车前往现场。

哈登就违反交规道歉

29日晚,詹姆斯⋅哈登在微博用英文写道:“中国,谢谢你的热情款待,我为我今天骑电动车时的违规行为道歉,这显然没能为球迷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但当时我就是想更好地欣赏上海这座城市。谢谢你们的理解,我保证下次再来上海时一定遵守所有规则。”

这段道歉还配上了一段中文:“感谢大伙儿的关心和发来的信息。我想在此诚挚道歉,骑车时违反交规了,实在对不住,今天的登哥显然没成为好典型,谢谢各位的理解宽容,我已经委托工作人员接受处罚。再来的时候,必须安全第一条。这边的小巷子实在太美。”

警方证实:

哈登一行在沪期间多次违规

据悉,哈登在上海活动期间,多次和友人骑电动自行车出行,也多次违反了交通法规。

一段视频显示,哈登及友人深夜骑着电动车飞驰在上海街头,因路上车辆较少,他们甚至骑到了机动车道上

目前,静安警方已查证哈登一行近两日多次在静安区产生了包括逆向行驶、在禁行路段骑行电动自行车等多项交通违法。目前,哈登一行已结束在中国的行程正搭机返回美国。

记者了解到,哈登已授权其经纪团队在中国的工作人员配合静安警方接受后续处理。

网友热议:

上海交警,单防哈登

此事引发许多网友热议

有网友表示

能单防哈登的人,出现了

↓↓↓

甚至有人编了段子

↓↓↓

做起了表情包

↓↓↓

网友恶搞哈登被抓

还有网友“喊话”

在中国就要守中国的交规

↓↓↓

也有不少网友

给交警的严格执法点赞

↓↓↓

毕竟无论是谁

都应该遵守交规

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