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泰国变性人选美冠军参加征兵筛选:履行男儿责任(图)

作者: 西湖之声   日期:2019-04-05 10:30 阅读:  来源:西湖之声  
分享到:
邮箱:

模特面试?

网红直播?艺校招生?

471475527768104

这,其实是泰国的征兵现场......

怎样?是否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泰国彭世洛府瓦波县4月1日举行了2019年度征兵筛选,有410名适龄泰国男子前去参加。其中22岁的变性人帕努蓬身着泰式服装,顶一头乌黑的大波浪卷发,带着精致妆容奔赴现场,瞬间成为征兵现场焦点。

8694575693065

据泰国《世界日报》4月1日消息,彭世洛府瓦波县实际征用的新兵只有67人,分别为42名陆军、11名空军和14名海军,单是上午就有12人志愿入伍。现场最惊艳的是变性人帕努蓬(22岁),他曾在众多变性人选美舞台上取得良好成绩,最近又在帕府变性人选美大赛中拿了第1名,目前就读于泰国戏剧艺术学院3年级。

616022140768221

201452962633859

帕努蓬表示,今天他去参加征兵筛选,是因为到了入伍的年纪,希望能认真履行一次“生”为泰国男儿的责任。

至于他打扮得如此精致,也是想表明自己的态度,他并不想当兵,因为他无论身心都已经是女儿的了,并且还带了相关医疗证明。

根据泰国法律规定,所有出生时为男性的人,在年满21岁后,都必须前去参加征兵抽签或者选择自愿服役。然而,完成变性手术的男性则可以免于被征入伍。这些变性人手中拿着医疗证明,医生将单独检查他们是否做过变性手术,并为他们开具“性别认知障碍”的证明。

844386278998529

▲资料图片:泰国征兵现场

泰国军方表示,他们对待跨性别者很好,并弱化了此前对于变性人的描述。一位在曼谷负责征兵的中校说:“军方接到指示,要像对待女性一样对待和尊重曾经是男性的跨性别者。”

往年征兵的时候

泰国媒体总能挖出几个很美的变性人

火到上新闻

低配版“迪丽热巴”?

美成这样,你们让其他妹子情何以堪?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