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过千元的耐克鞋穿了四天就开胶 客服:因为正品

作者: 新京报   日期:2019-03-20 16:40 阅读: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邮箱:

据金羊网消息 广州市民张小姐近日向记者反映,自己在毒APP上买了一双Nike ISPA运动鞋,收货后穿了4天,鞋就出现了一道两厘米长的开胶,而购物平台的客服对此竟称:正是因为正品所以才容易开胶!购物平台拒绝退货,仅给予150元作为赔偿,这让张小姐难以接受。

穿四天就开胶“属于正常”

市民张小姐称,2月18日,她在毒APP上花了1500多元购买了一双Nike ISPA运动鞋,2月24日收到货,可收货后才穿了4天,便发现鞋头出现了一道2到3厘米长的开胶。“是产品质量问题还是假货?”张小姐随即联系毒APP平台客服,对方告诉她,鞋子开胶属于正常事件,正品耐克鞋子容易开胶,并以已经剪掉了防调包扣为由,拒绝退换货,以退回100元作为赔偿手段。

“我觉得开胶可以理解,但是这开胶的裂口也太大,太明显了。”张小姐不接受此赔偿方案,客服表示自己没有权限,需要向上头汇报并答应在72小时内回复,结果一周过后,张小姐都没有收到回复。

目前在毒APP上,张小姐所购的那款鞋仍然在售。

曾因涉嫌售假登上热搜

记者在网上查询发现,类似张小姐的遭遇并非个案。记者在相关的投诉平台上看到多起关于毒APP的投诉信息,主要集中在没有遵循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网购没有退换货、不退差价以及产品质量等问题。

就在上月,毒APP因为涉嫌售假登上了新浪微博热搜榜。此前有网友反映,在毒APP上买了一双Nike Air more液态银,收货后第一时间拿到潮流运动装备的社区“get”上鉴定,鉴定结果显示该产品为假的。

随后毒APP就上述事项发表声明称,其团队在质检过程中,因仓库质检未核实出商品鞋盒与鞋子不匹配,用户购买后对此在线上鉴别,导致线上鉴别师出于负责的态度,认为商品鞋盒与鞋不匹配,存在拼图嫌疑。虽然此款鞋不属于假货,但对于平台的过失表示抱歉。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