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美国56岁老太考完试后突然晕倒,一觉睡醒回到了18岁

  日期:2019-01-31 14:30 阅读:  来源:今日悉尼  
分享到:
邮箱:

如果你睡了一觉,醒来后发现父母早在几年前已经去世,自己有了丈夫、孩子还有孙子时,你会怎么办?近日,美国56岁老太基姆·哈里斯·丹尼科拉(Kim Harris Denicola)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图片

图片

2018年10月,56岁的基姆考完试后,突然觉得不舒服,视线开始模糊,紧接着在停车场晕倒。意外的是,当她在医院醒来后,她忘记了近40年的一切。她的记忆还停留在上中学最后一天,那时她才18岁。

图片

基姆忘记了结婚14年的丈夫大卫,忘记了两个孩子,忘记了自己的父母早已在几年前去世。当护士问她美国总统是谁时,她回答了罗纳德·里根,她甚至不知道唐纳德·特朗普是谁。医生诊断说,基姆患有发作性全面性遗忘症(transient global amnesia ),可能永远都想不起来了

图片

基姆晕倒前给丈夫大卫打了电话,说自己头疼得厉害,不知道怎么办,大卫嘱咐她不要开车,让她找人送她去医院。大卫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当他听到妻子不记得自己时,瞬间崩溃大哭。

图片

基姆醒来后一直很好奇,为什么自己生病住院爸爸妈妈不来看望自己。直到护士给了基姆一面镜子,她才相信自己早已不是18岁。医生给基姆做了大量的扫描和检查,但还是没有找到失忆原因。医生猜测可能是看不见的小中风或者是小的创伤性脑损伤,没有人能确定。基姆甚至怀疑是自己吃的止疼片出了问题。

图片

如今,基姆已经出院,大卫疯狂地展示照片,试图让基姆想起一切,基姆看到手机可以视频通话时,觉得很酷。她以为自家的电脑是电视。

图片

尽管对2019年的科技觉得很新鲜,但基姆说,现代科技曝光了隐私,她很不喜欢。如今,大卫正慢慢教会基姆适应现代生活,教她认特朗普、奥巴马和比尔盖茨。基姆表示,她可能永远都找不回那些记忆,但她会珍惜现在的每一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