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老外分享在中国住院经历 护士画纸条 脑洞漏了

  日期:2019-01-31 14:19 阅读: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分享到:
邮箱:

对于那些刚刚搬往语言不通的国家生活的朋友来说,交流产生一些误会在所难免,

很多人还会在往后把这些笑话当作茶余饭后的谈资。

如果不幸恰巧在这个时候要面对彼此无法沟通的医生,那更是一段难忘的经历了。

最近,一位住在中国,网名叫WaspDog的外国网友分享了一段发生在中国医院的故事。

这位外国网友生病来医院就诊,经历了一系列检查后,

医生认为她需要住院,并在第二天接受一场手术。

一切安排妥当后,医生把她交给了一名英文水平不是很好的护士。

这位护士需要和外国网友讲清楚手术前的一些注意事项。

在双方都无法用对方的语言沟通的情况下,护士用自己懂得的简单词汇和高超的绘画技巧写了一张清单:

“今天晚上10点之后禁止吃饭和喝水,明天早上8点开始进行手术喔~”

也许是这神乎其神的画技,也许是刀刃上的血太鲜红,这张纸条被po上网之后,竟然火了……

各国网友开始脑洞大开,替WaspDog来还原纸条背后,护士姐姐想要传递的真相。

开始出现的网友,还算是比较善良:

“晚上10点之后:不要吃饭,不要喝水。因为明天早上,你将要吃到一个草莓口味的蛋糕~

千万记得不要毁了你的好胃口喔~”

可是渐渐的,网友的想象就越来越恐怖了,一场医院的手术,活脱脱的就被描述成了凶杀现场。

“今天晚上十点之后啥都别吃喔,因为明天早上八点你就要被杀死了。”

那是被谁杀死的呢?

“今夜不要进食,因为明天我们会把你杀死的!”

“不要吃饭不要喝水,明天早上8点,我们会把你吃掉滴。”

从谋杀到吃人,这个画风妥妥的惊悚片走向啊。

“今天晚上我们的食物和水都会被消耗干净了。所以,明天早上,我们就会把你做成食物…… ”

甚至还有人从这张纸上看出了留学生被杀的原因。

“如果一你没有把饭消灭掉,二没有把杯子刷干净,你明天早上就死定噜…… ”

同时,这位可怜的留学生还将为医学事业做出自己微小的贡献。

“明天早上,留学生将会变成器官捐赠者…… ”

除此之外,网友还有各种猜测:

“今天晚上10点之后如果你不喂我吃饭或者不给我水喝,那么明天早上我就要杀掉你。”

“没有布丁和水龙头,明天杀人狂欢将在早上8点准时开始…… ”

“如果你不给我米饭和茶,那么我就会捅你喔。”

“我还以为是说如果没有食物和自来水,那他们就会被杀掉呢~”

好……好吧。

好在这位外国女同学还是在第二天成功的完成了手术。

可这一届网友的想法也太可(优)怕(秀)了吧?

难道外国人在小学的时候,也要训练看图说话的能力吗?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