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芝加哥8天发生6起抢劫 目标都是加拿大鹅外套

  日期:2019-01-30 10:44 阅读:  来源:新浪新闻  
分享到:
邮箱:

中国日报网1月29日电(严玉洁) 国际知名品牌加拿大鹅(Canada Goose)的外套以轻盈舒适、持久保暖著称。最近,不知为何,它竟然成为劫匪的目标。据美国《堪萨斯城市之星》1月28日报道,美国芝加哥近日接连发生几起离奇的持枪抢劫事件,被抢的正是人们穿在身上的加拿大鹅外套。

995795854514347

网络图片

当地警方说:“在短短8天里,至少发生了6起。罪犯与受害者面对面,迫使他们交出自己的外套。在每起案件里,受害者都遭到了持枪抢劫。”

加拿大鹅外套的售价在495美元(约合人民币3338元)到1695美元(约合人民币11431元)之间。《财富》杂志指出:“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品牌表示,其外衣可以让人们在华氏零下13度(摄氏零下25度)的气温里保持温暖。它甚至在位于蒙特利尔的门店增设了一个华氏5度(摄氏零下15度)的更衣室来证明。这个令人垂涎的品牌吸引了消费者、小偷和投资者。”

监控录像拍到了上周发生的一起抢劫案。在这起案件里,两名开着白色奔驰轿车的男子联手对付一名身着加拿大鹅外套的男子。在短暂的打斗后,他们将后者身上的衣服扯下来,还在其脸上打了一拳。20分钟后,另一名身着加拿大鹅外套的男子在附近遭到了类似的抢劫。

霍华德·奥图尔就拥有一件加拿大鹅外套。奥图尔告诉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他把这件外套的品牌标签拿掉了,因为不想给该公司做广告。现在,他认为,这么做也可以降低自己成为被抢目标的可能性。

同样拥有加拿大鹅的特里·克劳斯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他是攒钱买的这件衣服,将会留住这个品牌标签。他说:“我为它花了太多钱,不能拿掉。”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在其中一起抢劫案中,被盗的加拿大鹅外套没有让劫匪获得预期收益。根据芝加哥电视台WGN的说法,他们盗走的是一件仿制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