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法国再发现3个无手婴儿病例 公共卫生局展开调查

  日期:2019-01-25 12:19 阅读:  来源:今日头条  
分享到:
邮箱:

【欧洲时报周文仪编译报道】据《巴黎人报》1月21日报道,2016年在罗讷河口省(BOUCHES-DU-RHONE)贝尔内海(L’ETANG DE BERRE)附近有3个女婴出生无手,这是在法国新发现的婴儿“密集”病例。

法国再发现3个无手婴儿病例 公共卫生局展开调查

被打扮成小精灵的婴儿。(图片来源:新华社资料图)

近几个月来在安省(AIN)、莫尔比昂省(MORBIHAN)、卢瓦尔-大西洋省(LOIRE-ATLANTIQUE)已经发现了好几桩无手畸形婴儿“密集”病例,婴儿人数有10多名。法国卫生当局已经对其原因展开调查,仍在等待调查结果。

新发现的3个畸形婴儿都是女婴,分别于2016年6月、8月、11月在VITROLLES周边的SALON DE PROVENCE、SEPTEMES-LES-VALLONS、GIGNAC-LA-NERTHE市镇出生。由于出生地点相距不远,在方圆30公里的范围内,出生时间相隔不长,这确实是“上肢发育不全或器官缺失”(ATMS)“密集”的病例。

此前,罗讷-阿尔卑斯地区出生缺陷研究登记局(REMERA)主管阿马尔女士(Emmanuelle Amar)最早于去年9月揭露安省(AIN)无手婴儿的案例,在安省DRUILLAT村方圆17公里的范围内,有7个婴儿出生时无手或无手臂,这是“正常比率的58倍”。随后,在莫尔比昂省和卢瓦尔-大西洋省也揭露了几年前出生的一些婴儿无手的病例。

阿马尔指出:“医学估计每1万个新生儿中有1个会出现肢体缺陷。罗讷河口省一年有2.7万个宝宝出生,一年出现3个上肢缺失的病例,而且发生在方圆30公里的地段内,这确实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案例。”

引起婴儿畸形的原因?有很多因素。目前提到的一个线索是环境污染:贝尔内海附近有石油化工业,是以污染非常严重出名的一个地带。工厂附近居民患癌症、哮喘、糖尿病的比例比正常人多两倍。

卫生部属下公共卫生局对安省无手婴儿病例展开了调查,未查出原因,已启动新的调查,预定1月底公布调查结果。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