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姑娘被骗和"双胞胎"多次开房 "兄弟俩"竟是同一人

  日期:2019-01-18 14:41 阅读:  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到:
邮箱:

现代快报讯 在常州打工的安徽小伙小诚苦追一漂亮女孩小敏,但小敏却暗恋老乡群的群主。得知群主犯事被抓进了看守所,小敏很焦急。小诚瞅着这机会,实施了一场骗局,一人分饰双胞胎兄弟,骗了小敏的钱不说,还以不同角色,多次骗她开房。

△小诚多次要求小敏开房。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经开区丁堰派出所了解到,1月7日,小敏向警方求助称,她的一个老乡骗了她一万多元钱 ,说是帮她“捞人”的,但现在人没有帮忙“捞”出来,还总是骚扰她。

小敏告诉民警,她老家在安徽,今年21岁,在常州某酒店工作。她有个老乡群,她暗恋着长相帅气的群主。去年11月,一个老乡通过微信告诉她,群主因为打群架,被警察抓了,还关进了看守所,估计要关上个一年多。小敏听后很担心,便问那老乡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把群主搭救出来。

那老乡说自己有办法“捞人”,前后一共花了1.8万元走关系,让小敏出个1万元,他出8000元,不过有个条件, 得让小敏陪他睡一晚。小敏陆续拿出了1万元积蓄后,实在是没有钱了,只得答应陪睡。

然而见面的时候,小敏发现这个老乡跟曾经追求她的小诚长得特别像。老乡自称是小诚的“双胞胎哥哥”,小敏信了。

但开房之后,事情并没有了结。这个老乡又要她陪小诚睡一晚,小敏当然不乐意。这时对方就威胁她,说如果不同意,就把这事告诉你家人。小敏只好再次答应。

钱也出了,“双胞胎兄弟”也陪过了,小敏暗恋的群主却迟迟没有被“捞”出来。小敏实在受不了了,告诉小诚兄弟不要他帮忙“捞人”了,但对方还总是骚扰她,实在没有办法,她这才报警。

民警找到了小诚,一审讯,小诚就自己揭开了秘密——他一人扮演双胞胎兄弟骗财骗色。

经警方调查,小诚今年26岁,在常州新北区一企业打工。他追求过小敏,但遭到拒绝。他只好用一个新微信号加了小敏,当成普通的微信好友聊天相处。得知小敏暗恋老乡群的群主,而群主正好又被警察抓 了,他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

他先是跟小敏称自己有能耐帮忙“捞人”,然后注册了多个微信号,自编自导和她聊天,并伪造了花1.8万元请客吃饭、出“捞人费”的记录,都截图发给了小敏,显示自己在帮助小敏时出钱又出力,取得了她的信任。

随后,他又表示只要小敏承担一万块钱的“捞人费”,另外8000元,只需要小敏陪他睡一晚。可一见面,这谎言不就被戳破了吗?小诚又编了个谎言,见面时自称是小诚的“双胞胎哥哥”。而小敏还真是傻傻分不清。

随后,小诚又分别以双胞胎兄弟的名义多次联系小敏,要求小敏跟他们双胞胎兄弟俩开房。有一天,他先是扮演哥哥找小敏开房,之后出去了换了一身衣服回来,自称是弟弟,再次得逞。直至小敏备受其扰,不得不报警求助。

目前,因涉嫌诈骗,小诚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文中涉及人员均为化名)

(警方供图)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