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座位不见了?乘客飞行途中被迫坐客机地板两小时

  日期:2019-01-15 14:52 阅读:  来源:今日头条  
分享到:
邮箱:

据英国《每日邮报》13日报道,来自英国的一家三口在乘坐荷兰TUI航空公司航班,从西班牙梅诺卡岛返回英国时,遭遇尴尬一幕。按照登机牌上的信息,他们在登机后并没有全部找到相应的座位,其中两人在飞行途中被迫坐在客机地板上,全程长达两小时之久。


图片

这家人来自英国沃里克郡,据妻子宝拉说,为了确保座位是连在一起的,当天他们特地提前3小时来到马翁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当时,登机牌显示的座位号分别是41D、41E和41F。但当他们登上飞机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只有一个座位。“我们面面相觑,我们的座位去哪里了,这里本该是我们的座位。”宝拉说。


图片

宝拉马上询问了机组人员,机组人员在检查了他们的登机牌后,让她稍安勿躁,等其他乘客都登机后,帮他们寻找空位。然而,当所有乘客都坐上飞机的时候,乘务员发现飞机上并没有多余的座位。眼见着飞机就要起飞了,机组人员给出的解决方案是,他们的儿子,10岁的布鲁克可以入座,起飞和降落的时候,宝拉和丈夫伊恩只能坐在机组人员的备用座椅上。


图片

然而,在整个飞行过程中,机组人员却不断要求他们起身,以便空姐拿取放置在备用座位后面的食物和免税商品,于是宝拉不得不和丈夫又回到了儿子那里,由于没有座位,他们只能坐在地上整整两个小时。据宝拉说,“中途,副驾驶还过来和我们一起坐在地板上,称感谢我们的配合和理解,如果我们不这么做的话,飞机就会晚点。”据悉,民航局有规定,任何乘客在飞行中都不能没有专属的座位。回家后,宝拉立即向TUI航空公司进行投诉,她还把现场照片一起发了过去。


“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不相信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需要和上级联系后再给我们答复,他们会先给我们30英镑。”


图片

最终,该航空公司经过调查表示,由于飞机调度问题,导致了这起事件,公司将全额退还一家人1300英镑的机票费,并向他们道歉。宝拉说:“我们特地提前3个小时来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为了确保我们的座位是连在一起的。但当我们试图找座位的时候,发现那里只有一个座位。旅途很艰难,也非常不舒服。地上很脏。我再也不想经历类似的事情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