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衡阳13岁少年锤杀父母 警方通报:最后现身一网吧

  日期:2019-01-02 14:41 阅读: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邮箱:

1月1日20时,湖南省衡南县公安通报“13岁少年锤杀父母案”,嫌疑人罗某系三塘镇初一在读学生,因家庭纠纷用锤杀父母后逃逸,随后亲属报案。嫌疑人最后被监控拍摄到其身穿浅绿外套现身三塘镇一间网吧。

12月31日晚18时许,衡南县三塘镇发生一起凶杀案,在场2人死亡。衡南县公安局的民警告诉南都记者,案发后“嫌疑人罗某的姐姐在家,她告诉亲戚,随后亲戚报案。”

微信图片_20190101193833_副本.jpg警方协查通报

办案民警介绍,目前初步预测疑因家庭纠纷导致案发,“他(罗某)的家庭比较特殊,他的母亲和姐姐有先天性弱智。当时在场的2人已经死亡,他在逃。他姐姐当时在家,后来找家里亲戚反映,随后亲戚报案。”

据衡南县警方通报,经公安机关初步核查,犯罪嫌疑人罗某出生于2005年(现年13岁),系三塘镇初一在读学生。12月31日18时40分许,因家庭纠纷用锤子先后将其母亲谭某某(现年45岁,系先天性弱智)、父亲罗某某(现年51岁)锤伤后,逃逸现场。经全力抢救,伤者谭某某、罗某某因伤势过重死亡。

稍早前,衡南县警方发布通报悬赏3万征集罗某线索。据了解,罗某身高1.63米左右,身型单瘦,衡阳口音,逃跑时随身携带背包。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缉拿犯罪嫌疑人,当地党委政府已安排专人负责死者家属的善后安抚事宜,警方将及时通报案件进展。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