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男子鳄鱼池上荡绳突折断掉池中 奇迹逃生鳄鱼嘴

  日期:2018-12-05 21:02 阅读: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发生惊险一幕。野生动物专家迈克尔·沃默在一场与野生鳄鱼的表演中,不慎掉入满是鳄鱼的池中。

现场拍下的视频显示,沃默一开始从楼梯上慢慢走下来,他向池子中嗷嗷待哺的鳄鱼丢了一些食物。为了证明鳄鱼的凶猛,他还将脚靠近池边,十几条饥饿的鳄鱼立刻将头部露出水面。紧接着,他抓住上方事先准备好的绳子,准备拉着绳子从鳄鱼池上划过。

就在他快要到达中间的石头的时候,谁知绳子居然意外断了,他掉进了鳄鱼池中。幸运地是,尽管受了伤,他还是活了下来。不过,他并未对外透露他的伤情严重程度。

据介绍,沃默是一名鳄鱼专家。由于他经常和鳄鱼一起拍摄一些危险的特技表演,所以被称为鳄鱼战士。

他说:“我喜欢拴上一根绳子,像原始生活那样,拽着绳子从鳄鱼上方划过。我爱鳄鱼的程度不亚于人们爱自己孩子的程度。我为全世界的人们展现了我试着录下的每一场表演,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拍到什么精彩的一幕,或者也有可能是你生命中的最后一刻。”"我深知这份工作的危险程度,但是我能帮助更多的人了解鳄鱼,我认为冒着这些危险都是值得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