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女子谎称有奥大学位当22年医生 曾年薪10万英镑

  日期:2018-11-20 03:00 阅读:  来源:海外网(北京)  
分享到:
邮箱:

现年56岁的英国精神病医生阿雷米(Zholia Alemi)近日被查出,她在没有任何资格证明的情况下,在英国做了22年的精神病医生。这一惊天骗局引发了英国针对3000多名外籍医生的背景大调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992年,当阿雷米来到英国工作时,她声称自己拥有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学位。然而事实上,她在大学第一年的时候就退学了。

在那个时候,英联邦国家的医生只要出示他们的“资格证书”,就可以直接上岗,无需进行任何评估。

从1995年开始的20多年里,毫无行医资格的阿雷米可以自主地对数千名精神病患者进行治疗,包括开药、做精神状况评估等。阿雷米行医的范围还遍布西约克郡,兰开夏郡和苏格兰。

作为精神病医生,阿雷米每年可以获得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9万元)的年薪,并且还开着一辆红色的跑车,买昂贵的香槟酒。

1542612910845979.jpg

2016年,阿雷米在坎布里亚郡做老年人精神医生的时候,和一位84岁的老妇人“做起了朋友”,随后她被控从这位老妇人那里偷走手表。通过调查,警方发现她还试图控制这位老妇人的财产,甚至欺骗老妇人的朋友,让他们替老妇人签下一份新的遗嘱。

她试图通过更改遗嘱的方式,从这位老妇人那里偷走13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1158万元),她因此被判有罪。也正是因为这件事,她的资格证造假被拆穿了,她被法院判处5年监禁。

阿雷米此前曾多次触犯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但她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审查。2012年,阿雷米隐瞒自己粗心驾驶被定罪的情况,而因此接受了医学执业法庭的调查,并受到了官方警告。

此外,她还在没有得到授权的情况下,擅自对精神病患者进行分类治疗,并因此被禁止工作12个月。然而负责检查医生背景的医学总会依然没有检查过阿雷米的资格证书是否是真实可信的。

还有人在社交媒体脸书上称,自己的一个亲戚在阿雷米那里接受了“恐怖的”的治疗,“在我发现她没有做心理医生的资格时,我怒不可遏”。

360截图20181119151352240.jpg

有网友在脸书上留言表示,“这件事使我非常生气”。

360截图20181119151246297.jpg

还有网友表示,非常同情那些曾被阿雷米“治疗过的”脆弱人群,他们的遭遇让她感同身受。

英国卫生部表示:“我们希望医学总会调查这名罪犯是如何注册成为医生的,并采取措施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