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莱温斯基上节目谈克林顿:他看见我穿丁字裤,就找上了我

  日期:2018-11-17 13:39 阅读:  来源:腾讯网  
分享到:
邮箱: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与白宫前实习生莱温斯基(Monica Lewinsky)1998年爆出性丑闻,克林顿本来一直矢口否认和温斯基有性关系,但最后莱温斯基凭着一条被验出沾有克林顿精液的蓝裙而逆转剧情。莱温斯基20年来一直没有透露她和克林顿之间的事情,近日却向美国A&E电视频道透露当年两人幽会细节,而这辑纪录片《The Clinton Affair》将会在11月18日播出。

538085597417413

近日,前白宫见习生、“拉链门”事件女主角莫尼卡·莱文斯基面对镜头再次大谈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旧事,还详细描述了她和克林顿在秘密相恋前的细节。据莱温斯基透露:在我们有正式接触前,克林顿无意中看到我穿着丁字裤,片刻后当我经过总统办公室时,克林顿朝我笑了笑,示意我进屋,由此开始了为期两年的地下恋情,我们每周都会秘密见面一次。

156591687377924

据莱温斯基介绍,事情发生在1995年11月14日,在“政府关门危机”期间,她被叫去白宫帮忙接听电话。当天白宫为克林顿的一名工作人员举行了惊喜派对,当克林顿走近时,莱温斯基意识到自己的丁字裤暴露在他的面前。后来,克林顿示意莱温斯基进入总统办公室,她向克林顿承认自己对他有好感。两人接吻后,莱温斯基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前,不久后被要求再次回到克林顿的办公室,两人变得更加亲密了。

莱温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其中一件事,我在当时并没有意识到他的身份是总统,而不是一般的男人。当我们在办公室中的那一刻,我认为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别人都在渴望的那个人在渴望我。不管这件事是多么错误,对于当年只有22岁的我来说,这就是我的感觉”。

290177324484965

791269366451618

莱温斯基称:联邦调查局曾要求自己配合对克林顿的调查,否则将面临牢狱之灾,当时自己感到悲伤和恐惧,觉得天都塌了,甚至考虑到自杀。

最初莱温斯基并不愿与联邦调查局合作,她希望能保护克林顿,并且感到内疚又害怕。在谈及如今对克林顿的感时,莱温斯基称:“我对他很失望,他一直欠我一个道歉”,“如果我能见到希拉里,我想向她说一声对不起”。

227336187217800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