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大伯自制3个震楼器"反击" 楼上邻居深夜崩溃报警

  日期:2018-10-29 11:44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大泡沫箱子、数个扩音器、竹杆子、拖把柄和几组线圈加在一起能做啥?杭州一大伯拿它们自制了3个“震楼器”,怼的楼上邻居深夜报警求助。

孙大伯今年68岁,杭州人,住在文一路某小区。孙大伯跟楼上61岁的李大伯,是好多年的邻居了。但最近几年里,两人因为噪音问题,闹得很不愉快。



震楼器
 

孙大伯总觉得每天晚上,楼上总是传来各种各样的动静。一会儿凳子倒了,一会儿弹珠掉了,一会儿又传来高跟鞋走路的“哒哒哒”声,没一刻是可以让他安安静静地睡觉的,简直让他头痛欲裂,分分钟想爆炸。

为了这个,孙大伯好几次上楼跟邻居李大伯交涉,社区也出面给他们协调过,但是一直无果。最近几天,孙大伯因为楼上的声音,凌晨时分只能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一气之下,他就从家里找出来大泡沫箱子、数个扩音器、竹杆子、拖把柄和几组线圈。



震楼器


孙大伯动手将扩音器装好放在泡沫箱里,箱子下面用竹杆子、拖把柄抵住,箱子紧紧贴着天花板。扩音器里则放着音乐。孙大伯看着自己组装的“震楼器”,美滋滋地想着:“我就不信这次怼不死你!”

而楼上的李大伯一家,接连几天都能听到音乐声,白天还好一些,到了晚上夜深人静时,这个声音就让人头疼不已了。10月25日凌晨,李大伯被吵的头大如斗,无奈之下,李大伯打了110求助。

拱墅区湖墅派出所的民警接警后,立即到现场。民警也在李大伯家里听见了音乐声。等民警来到孙大伯家,看到那3个紧贴着天花板的“震楼器”时,也惊了一下。



震楼器


李大伯说起跟跟楼下孙大伯间的噪音纠纷,也是一肚子苦水。李大伯说,自己跟家人在楼上一直很注意的,平时尽量将活动中的动静降到最低,根本不可能会吵到让楼下睡不着觉的地步。

后民警也从社区等处了解到,孙大伯因患有神经衰弱症,睡眠质量比较差,可能偶尔会有幻听现象存在。在充分掌握情况后,民警对双方进行调解,并对孙大伯进行告诫,将震楼神器拆除,并成功劝说双方坐下来,好好调解了这个事情。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