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5岁孩子头卡摩天轮挂半空 家长驳网传“省陪乘费”

  日期:2018-09-27 15:16 阅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邮箱:

“5岁孩子坐摩天轮爬出坐舱,头被卡,半挂空中”。前天上午,这条消息伴着一段视频,在浙江台州市民的微信上疯传。

300499079654962

有媒体称,当时孩子妈妈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为了省30元大人陪乘费,她竟让5岁孩子独自乘坐摩天轮。运行到三四十米高空时,调皮的孩子探出摩天轮外,险些坠落,好在他的脑袋比较大,卡在栏杆之间,才算捡回一条命。

当天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了遇险孩子的妈妈刘女士。对于网上流传的“妈妈为了省下30元大人陪乘费,让孩子独自乘坐摩天轮”的说法,她相当气愤。

孩子独坐摩天轮

刘女士介绍,孩子叫小亮(化名),出生于2014年4月,还在上幼儿园。刘女士说,进玉环公园后,自己办了一张充值卡,冲了100元钱,在平地上玩了小火车,之后小亮吵着要坐摩天轮,“我拗不过他,就答应陪他坐。”

摩天轮30元一位,一米以下孩子免费,一量身高,小亮超了一点点,1.05米。工作人员告诉刘女士,得买两个人的票,卡上的钱不够。工作人员把准备坐进去的刘女士拽下来,刘女士和工作人员说,等先坐了,下来时再去补钱,工作人员说不行。

正交涉间,工作人员把小亮坐的8号舱关上门了。让刘女士崩溃的一幕发生了:摩天轮转动起来了,之后就出现了孩子挂在半空的情况。

游乐场曾发险情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刘女士吓得差点晕过去,“我让工作人员马上停下来,他说转起来一下子停不了。”

等摩天轮停下来后,刘女士上前紧紧抱住小亮,警车风驰电掣般地将孩子往医院送。经初步检查,孩子的颈部有擦伤,当场做了处理,然后做了头部和颈部的CT,医生说需要观察。

身体的伤害还需要观察,而心灵的伤害更让刘女士担心。刘女士说,小亮下来后,看到自己就哭了,说:“我是要死了吗,好怕!”在去医院的路上,小亮抱着妈妈,一直在说“妈妈救我,我要回家”。

记者了解到,这不是玉环公园内的游乐设施上第一次发生险情。2012年3月17日下午,游乐设施“豪华空中飞舞”曾出现故障,3名儿童2名成人被头朝下悬在高空中近40分钟,所幸救援及时,没有酿成惨祸。

摩天轮停业整顿

事故发生后,当地市场监管局和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目前已责令摩天轮停业整顿。具体情况目前仍在进一步查证之中,相关部门尚未公布更多调查情况。

惊魂之余,刘女士对摩天轮的安全性提出来质疑:孩子一个人就让上了,工作人员没有经过培训?没有安全带,窗户的栅栏居然是孩子头部大小,如果孩子头小点,还有命吗?

除了气愤,刘女士还想表达感谢。刘女士说,为了让小亮早点下地,很多人上去一起把摩天轮顺着推,“其中有位穿黑衣服的女士一直在喊人帮忙,还有一位男子手受伤流血了”。

刘女士说自己当时只顾着孩子,都顾不上大家,想对现场所有帮助过自己的好心人说一声“谢谢”! 据台州晚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