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成都88岁裸模爷爷征婚:要同意我的工作,经济上AA

日期:2017-09-14 16:24:13 阅读:  来源:看看新闻网
分享到:
邮箱:

整齐的穿戴,满头的银发,今年88岁的王肃中,虽然已经到了耄耋之年,但眼睛依然深邃明亮。对于这位老人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他就是前两年走红的成都年纪最大的裸体模特,被人称为“裸模爷爷”。

据看看新闻网9月13日报道,今年88岁的王肃中是个独居老人,老伴很早就因病离世,为了贴补家用顺便打发时间,从2012年开始, 老人就在各个高校里,为美术系的学生当起了素描裸体模特。

可是,老人的做法并没有得到儿女的理解,在多次劝阻父亲无效后,王肃中老人的家庭完全破裂,儿女甚至还和他断绝了关系。

没有了儿女的陪伴,王肃中老人继续着他的独居生活。尽管居住的条件简陋,但老人依旧十分爱整洁,房间的每个角落都被他收拾得整整齐齐。王肃中说,虽然现在他做裸模的次数减少了,但是每天依然会为保持身材而锻炼身体。

尽管每天的生活还算充实,但一个人的日子还是倍感孤独。没人陪伴,老人每顿饭都是凑合着吃,王肃中每天最怕夜晚,空荡荡的房间里就他一个人 ,枕边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王肃中:“我要为自己找个老伴,我身体可以,状态很好,别人说我要活一百多岁。”

虽然还没有“脱单”,但一说起找老伴,王肃中显得很期待,他说,以他的身体条件完全可以把另一半照顾的很好,而且下个月他要换公租房了,电梯公寓,五十多平米,王肃中本身工资三千六,还有外快钱,差不多四千多块钱。

王肃中老人告诉记者,自己现在收入不错,房子也有,但他这个年龄找老伴需要格外慎重,首先就要支持他的工作。“我还要继续这个工作,老伴要同意我的工作,一直干到做不动。”不仅如此,老人还希望两人在一起更多的是一种陪伴,而不要成为对方经济上的负担,年轻人提倡的AA制生活就很受王肃中老人的推崇。 

王肃中对女方的要求,生活上互相帮助,但经济独立,他可以打扫卫生煮饭。

王肃中老人2012年时自己曾经经历了一次恋爱,但这段感情只持续了10天,双方就分手了,在外人眼里,他是一个坚强乐观的老人,但在坚强的背后却是道不尽的孤独。

10月份,王肃中就将搬进申请的公租房里,他也盼望乔迁之时能够双喜临门,找到个老伴儿陪伴着自己。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