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可悲!仅仅因这件事,女子出租屋内半裸死床上(图)

日期:2017-08-15 05:10:16 阅读:  来源:中青网
分享到:
邮箱:

今年6月3日,淮安市金湖县发生一起命案,一名40多岁的女子在自己租住的屋中遇害。经过近十天的奋战,金湖县警方辗转一万多公里,最终在云南省陇川县,将准备潜逃出境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同事报警:女子三天没上班 死在出租屋内

6月3日21:40,金湖县110指挥中心接到两名男子报警称,他们的女同事刘某三天没有来上班,他们找到其租住的房屋内,发现刘某已死亡。

案发地位于县城润德路一栋三层楼居民房,刘某租住的是二楼靠近楼梯处的一间,屋内只有一张床、一张桌子和一个简易衣柜。

受害人刘某穿着内衣半躺在床上,尸体已出现腐败迹象。

经法医鉴定,受害人刘某系机械性窒息死亡。


死者男友神秘失踪 逃往边境

警方了解到,受害人刘某今年42岁,扬州宝应人,两年前来到金湖县城一家大型电池厂打工。

据工友反映,刘某的同居男友陈某也在这个工厂工作。但极为反常的是,陈某在几天前已经神秘失踪了,当月的工资都没领取。

民警立刻调取案发现场多个路段出入口的监控视频,并围绕陈某的社会关系展开排查,最终确定了陈某的逃跑路线。

获得这个线索后,警方连夜赶往云南。经过技术侦查,民警发现陈某潜藏在云南省陇川县汽车站附近,很可能在计划逃往一河之隔的缅甸。

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徒步和骑摩托车在山路上寻找,另一路在陇川县汽车站附近布控。

经过连续三天的蹲守,6月11日早上8点多,伏击民警终于在车站附近一个小卖部门口发现了陈某的踪迹。

死者男友承认杀人事实

6月12日,犯罪嫌疑人陈某被警方押解回金湖。经审讯,陈某如实交待了他于5月30日晚在出租屋内将女友刘某杀害的犯罪事实。

据工友反映,陈某和刘某交往一年多,感情一直很好,从未吵过架。他们眼里的陈某,是一个踏实本分的老实人。

犯罪嫌疑人陈某今年45岁,安徽淮北人,多年前,陈某和妻子离异后便独自在外打工。2015年9月,陈某来到了金湖这家电池厂工作,认识了同一车间离异的刘某。

据警方调查,在凶案发生之前,陈某身上也有很多优点:吃苦耐劳、为人忠厚,对女友更是倾其所有呵护。

陈某和刘某究竟为了什么事反目?甚至闹到要置对方于死地?


醋意难忍 他亲手掐死恋人

原来,今年3月,由于工作调整,陈某和刘某被分到了不同的车间,一个上白班一个上夜班,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渐渐地,陈某听到了一些关于刘某的流言蜚语。

对于这些传闻,陈某虽不相信,但还是想和刘某好好谈谈。5月30日端午节这天,陈某准备了酒菜,约刘某一起回家吃午饭。饭后,两人准备午休时,陈某开口向刘某询问了传言的真实性。

陈某说,他一直想和刘某重新组建家庭,但刘某却始终没有给他明确答复。如今的一席话,让陈某顿时怒火中烧。想到一年多来,为她付出的一切,觉得感情受挫的陈某丧失了理智。

陈某说,当时脑中一片空白,自己也不清楚掐了多久,直到双手没了力气才松开。

之后,精神恍惚的陈某离开了出租房,并一路从淮安逃到了云南。目前,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