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惊!40万人被骗300亿 头目是91年高颜值美女(图)

日期:2017-07-05 16:57:15 阅读:  来源:理财中国
分享到:
邮箱:

据统计,IGOFX在进入中国仅仅半年左右的时间里,疯狂发展下线40余万人,受害人总计被骗金额高达50亿美金,合人民币300多亿!而这一金融诈骗组织在中国境内的总头目,竟是一位1991年的高颜值美女!

刚刚,数百名金融诈骗组织IGOFX的受害者围堵了深圳派出所。



张雪娇(担任中国IGOFX总代理),一个91年,江苏常州的90后

据真实数据显示,张雪娇个人从去年年底到今年6月份,光从受骗群众手中抽取的佣金就高达3.5亿美金!

此人诈骗全中国40多万人共计50多亿美金,于2017年6月11日凌晨跑路,至今了无音讯,微信,手机全部更换不再使用。

她老公被爆出是IGOFX的最大股东,居住在马来西亚。目前她居住的家中已经没人了,连夜潜逃。

张雪娇,IGOFX中国区总代,在今年6月8日IGOFX资金盘跑路之后,其本人也已经连夜逃往马来西亚,剩下一地鸡毛。

目前IGOFX在中国境内的受害群众高达40余万,被骗者在经历了十几天的绝望后才终于醒悟被骗的事实。在IOGFX的维权群内,甚至已经有人选择了自杀!

根据网络资料显示,深圳是IGOFX在中国的诈骗起源地,现在在网络上搜索,还能找到IGOFX在2017深圳金融商博会大受好评的信息。

6月30日上午的最新消息,大约有上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IGOFX的受害者聚集在深圳市公安局门前,进行联名维权活动。

受害群众群情激愤,希望政府能够出面帮他们追回资金。随着时间的推移,聚集的受害群众越来越多,接警大厅里里外外都是受害者们。

据称,到了下午,有更多来自不同城市的受害者赶往深圳市公安局。深圳市公安局也出动了不少民警,有序组织大家排队进行受害人信息采集,并按手印确认报案资料。

事实上,IOGFX作为一个早已被业内人士定义为无监管牌照的外汇诈骗平台,其进入中国以来不断有业内人士现身警告,但仍旧无法阻止许多对金融领域一知半解的人因利益诱惑陷身其中。

我们总是有个信念,努力工作努力赚钱,钱赚多了就幸福了。但当我们手头上有点零花钱的时候,却又不得不体会庞氏骗局的各种残酷。

这些金融传销大鳄罗织故事,击鼓传花,让后来者为先来者买单,然后一本万利,坐享其成。他们造成的损失远甚于寻常犯罪,通过看不见的手让巨额财富完成了转移,是这个时代最大的蛀虫!

先来看一下这场骗局的渊源:

100年前,有位叫查尔斯.庞兹的意大利老头,不远万里来到美国。1919年一整年他就干了一件事。什么事呢?

骗人。

骗大家向一个事实上子虚乌有的企业投资,许诺投资者,你们在三个月内,将得到40%的利润回报。然后他就把新投资者的钱,作为快速盈利付给最初投资的人,以诱使更多的人上当。

由于前期投资的人回报率很好啊,庞兹成功地在七个月内,吸引力3万名投资者。这场阴谋持续了一年之久,人们才真正地清醒过来。

后来他顺理成章就成为了金融诈骗的“老祖宗”,这就是着名的庞氏骗局。

近二十年来庞氏骗局进入了中国,中国自古就有“拆东墙补西墙”的说法,这下成了中西结合,演变成了一种商业模式。

庞兹的徒子徒孙们,在中国土地上大行其道。虽然所有的骗局都离不开“老祖宗”庞兹身上一脉相承的特征,但五花八门的形式很容易让人看花了眼,一不小心就掉入陷阱当中。

特别是新型互联网平台和金融技术的出现,为这种骗术提供了更难分辨的外衣。让许多普通人,甚至是大学生、教授、公务员都深陷其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