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看完董明珠儿子,再看王健林儿子,差距实在太大了

日期:2017-02-07 10:12:33 阅读:  来源:凤凰网
分享到:
邮箱:

“铁娘子”董明珠一直以一种严厉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的面前。除了对待员工、合作伙伴,董明珠对待自己的儿子也极为的严厉。正是这种严厉的教育下,董明珠的儿子已经成长为让董明珠感到骄傲的人。由于董明珠30多岁就

  “铁娘子”董明珠一直以一种严厉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的面前。除了对待员工、合作伙伴,董明珠对待自己的儿子也极为的严厉。正是这种严厉的教育下,董明珠的儿子已经成长为让董明珠感到骄傲的人。由于董明珠30多岁就丧夫,董明珠的儿子从小就跟着妈妈一起生活。从小到大都深受董明珠的影响。到了高中的时候,董明珠的儿子跟董明珠说:“妈妈你能从零起步,我也可以!”

 

  董明珠的儿子十分低调,他即便有着强大的后台,在外面也从来不和任何人说自己的母亲是谁。甚至有些人还以为他的妈妈是一名律师,因为董明珠的儿子是学律师的。

 

  做人做事方面,董明珠的儿子性格严谨,几乎很少犯错。不自私自利,凡事都会为他人考虑。

 

  身为“高、富、帅”,董明珠的儿子应该是众星捧月,开着豪车住着洋房,周围全是美女。然而事实上却截然相反。没有女朋友,开着十几万的小车,工资月薪5000,连房子都是租的!

 

  对于婚姻,董明珠儿子也是非常成熟。他认为婚姻是要负责的,不是买东西,今天买了明天扔了,要找到互相认可的。董明珠的儿子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年轻人,就连照片网上都找不到。不过每次提到儿子,一脸严肃的董明珠脸上总是会绽开美丽的笑容。这是她的骄傲,除了格力以外,最让她感到自豪的事情。

 

 

  再看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王健林曾说,自己后悔只生王思聪一个儿子。先看看王思聪的事业:万达集团董事(挂名),创建iG电竞俱乐部、熊猫直播,签约韩国明星创立“香蕉计划”。

 

 

  再看看王思聪的房子、车子:

 

  再看看王思聪的房子、车子:

 

  再看看王思聪的房子、车子:

 

  再看看王思聪的房子、车子:

 

  王思聪还有好多跑车,就不一一贴出了。再看王思聪的女朋友……们:

 

  已公开的历任女票们

 

  最近,董明珠和王健林达成了合作,王健林投资5个亿给董明珠,支持董明珠研发新能源汽车。5个亿对于年收益几千亿的万达来说,可谓是九牛一毛。当年王健林给王思聪“玩耍”的时候,也恰恰是5个亿。不过对于刚刚遭遇风波,被降职的董明珠来说,这笔钱或许将再一次将“中国制造”带到一个全新的高度。由格力创造的“新能源汽车”或许又会让世界感到震撼!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