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韩富二代飞机上袭击空姐 被这个美国明星制服(图)

日期:2016-12-22 10:47:42 阅读: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邮箱:

爆料人是唱《此情可待》的理查德·马克思。  你听过《Right here waiting》(《此情可待》)吗?  这是美国格莱美奖得主、“情歌王子”理查德•马克思的代表作。北京时间12月20日16时,这位“老王子”在Fac

爆料人是唱《此情可待》的理查德·马克思。

  你听过《Right here waiting》(《此情可待》)吗?

  这是美国格莱美奖得主、“情歌王子”理查德•马克思的代表作。北京时间12月20日16时,这位“老王子”在Facebook上讲述了一个在中国上空发生的事。

  据英国《每日邮报》20日报道,理查德和妻子当日乘坐大韩航空KE480航班,从越南飞往首尔。当飞机飞越中国上空时,坐在理查德身旁的一名男子突然挣脱安全带,对乘客和机组人员展开攻击。

 

  机上的韩国空姐们试图去制止这位疯狂的男子。然而,该男子推倒了几位空姐,并抓住了她们的头发。不少空姐感到束手无策,有的空姐甚至忙着在一旁拍照。

 

  看到机组人员无力制服该男子,理查德和几位男性乘客冲上去同袭击者展开了搏斗。理查德还找来了绳子,和空乘人员一同将袭击者绑了起来。

 

  理查德•马克思

  然而,在四个小时的飞行中,发了狂的袭击者三次从绳子中挣脱,整个飞机舱内一片慌乱。机组人员无力制止他,两位乘客和一名机组人员受到重伤。

 

  终于,飞机降落在首尔,当地警方赶来将这名男子逮捕。

  随后,理查德•马克思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连发数帖,抱怨大韩航空的机组缺乏应对突发情况的经验。

  “大韩航空KE480的飞机出事了。应对此事的是一个完全准备不足、缺乏训练的机组。在长达四小时里,这个精神有问题的乘客向不少空姐和乘客都发起了袭击。”

 

  “所有的空乘人员都是女性,她们束手无策,没有经受过阻止袭击者的训练,最终,这个袭击者是在我和两个男性乘客的干预下才被制服。”理查德认为,对于这样没有乘客帮忙就不知如何应对突发情况的大韩航空,应该给予处罚。

 

  理查德发帖

  “空姐手中有一把电击枪,但她们不知道如何使用它。她们也不知道如何用绳索去制服歹徒,导致在四小时之内袭击者挣脱了3次。”理查德的妻子富恩特斯说。

  “看到很多空姐被该男子袭击我感到很难过,但她们的航空公司应该事先就告诉她们,该如何应对这样的情况。” 富恩特斯说。

 

  理查德和富恩特斯在越南

  而万万想不到,得知此事后,理查德粉丝们却忍不住唱了起来……

 

  “理查德应该做的是开始唱歌,然后说不定就能制服袭击者了……”

 

  “这不正是他成名曲《right here waiting 》歌词么:不管你去哪,不管你想干啥,我都在这里等着你……”

 

  “不管你去哪,不管你想干啥,理查德都在这里等着你……”

 

  “接着唱(另一首):‘你难道不知道,他不会放弃直到他已满意…”

 

  “想知道他有没有对袭击者说:“should have known better”(理查德歌曲)”

  另据航空事微博报导:

  大韩航空KE480航班上一名首尔企业社长的儿子在航班上殴打其他旅客和机组人员,Right here Waiting的演唱者里查马克思抱怨机组什么都没做直到他和其他旅客连同制服后才出面制止,视频可以看到该旅客还向去制止的人吐苦水,最终绑在座位上,事件造成2名旅客和一名机组人员受伤、该旅客已被警方带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