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印度土豪嫁女儿,竟用婚礼钱盖了90间房送给穷人

日期:2016-12-19 16:35:05 阅读:  来源:综合
分享到:
邮箱:

女儿结婚,可能是爸爸最心疼的事情。每逢这一天,当爹的都会下血本,给女儿办一场风风光光的婚礼。  然而总有一些爸爸喜欢搞特殊,而且他们往往还是有钱人……比如这位印度土豪。  Ajay Munot 是印度马哈拉施特拉

女儿结婚,可能是爸爸最心疼的事情。每逢这一天,当爹的都会下血本,给女儿办一场风风光光的婚礼。

  然而总有一些爸爸喜欢搞特殊,而且他们往往还是有钱人……比如这位印度土豪。

  Ajay Munot 是印度马哈拉施特拉的一位商人,经营谷物和布料生意。至少在他住的那个小地方,他绝对算得上一位有钱人。

  最近他要嫁女儿了,Munot 原定的计划是掏出700~800万卢比(约80万人民币),给女儿办一场声势浩大的婚礼。

  可是他问过当地议院的一位公务员朋友后,突然又改变了主意:

  不给女儿办婚礼了!

  他究竟和那公务员聊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 Munot 真的做了这个决定。而且他说,婚礼虽然不办了,那笔钱还是要花出去……

  唉,土豪们的心思啊,你别猜你别猜。

  那么手上的几百万大款,干点儿啥好呢?

  Munot 一合计,那我就做个陈光标(他应该不认识……)吧,把钱花到穷人们身上!

  得到了家里人包括女儿的一致赞同后,Munot 开始了他的大善举:为当地贫民建造他们自己的房子。

  他划定了2英亩地(约8093㎡),准备在上面建造108间房子,到女儿出嫁当天,盖好其中的90间。

  看照片,这房子其实也不大,典型的棚户,每间12*20平方英尺(约22㎡),有两扇窗户、两扇门,墙壁被刷成红白相间的颜色。

  Munot 介绍道,这些贫困人士获得的不仅仅是“头顶的一块天花板”,还有电力和清洁的饮用水。

  虽然这只是西方国家的基本居住标准,但对于当地的穷人来说,已经是梦寐以求的天堂了。

  Munot 虽然不差钱,但对行善对象的标准却要求很严格:你必须是真正的穷人,生活在城镇的贫民窟里,没有酒瘾,没有毒瘾,没有赌瘾……达到以上要求的“真·五好穷人”,才有机会获得 Munot 大善人赠送的房屋一间。

  简直比企业招聘还严格。

  Munot 的女儿对此表示支持:“爸爸能做这个决定我很开心,这是给我最好的结婚礼物。”

  在 Munot 看来,所有富商都应该在孩子的婚礼上做类似的善事,而不是铺张浪费讲排场。

  “这是历史上的新篇章。我希望更多富人能接受我的观念。”Munot 对记者说,“我们对社会是有责任的,这件事就是我们承担责任的表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