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竟敢偷老娘钱包?华裔女孩停车场暴打西裔男(图)

日期:2016-11-17 10:39:52 阅读:  来源:世界日报
分享到:
邮箱:

华人张小姐14日中午「暴」打一名试图偷她钱包的西裔小偷。(记者张宏/摄影)    张小姐工作店裡的小费瓶子日前也被一名西裔嫌犯偷走。(记者张宏/摄影)  「敢偷老娘钱包?做梦」,蒙市一名华人女孩14日

  华人张小姐14日中午「暴」打一名试图偷她钱包的西裔小偷。(记者张宏/摄影)  

  张小姐工作店裡的小费瓶子日前也被一名西裔嫌犯偷走。(记者张宏/摄影)

  「敢偷老娘钱包?做梦」,蒙市一名华人女孩14日在丁胖子广场的停车场「暴」打西裔小偷,让西裔男无还手之力,大喊Sorry。

  在蒙市丁胖子广场一家餐厅工作的张小姐,14日中午11时左右从对面超市买了一加仑的水,另外一隻手裡拿着手机,她的长钱包放在她的裙裤口袋裡露出了一截。她正试图从一家餐厅门前两辆停靠车辆中间穿过时,突然馀光看到有一名头戴黄色帽子西裔男子从她后面弯着身子过来,立刻提高警觉,当她转身时,发现对方将手伸向她钱包,她当即抡起1加仑的水瓶朝这名男子的脸上打去。

  这名男子被打后,瞬间发懵,往后倒退,张小姐用脚踢这名男子,男子挨打还连声说「Sorry」,他逃跑时,张小姐还用脚踹了这名男子的臀部。

  张小姐并不是五大三粗的女壮士,一个弱女子为何如此大胆?张小姐说,她在大学时练过两年散打,而且当时完全是本能反应,没有想很多,因为光天化日又是人来人往的停车场,所以她没什麽好怕的。

  这名男子年纪在30岁左右,身高比她高一些,估计是160公分左右。痛打小偷后,她心情很痛快,觉得为那些被偷的华人出了一口恶气,认为这些小偷实在太可恶,大白天就敢如此嚣张,该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不要一直以为华人好欺负。

  她说,她的店裡日前也被一名西裔小偷光顾过,当时她正在给客人结帐,这名小偷假装排队,之后靠近柜檯,直接抱起装小费的瓶子就往外跑。其实小费瓶裡面只有十元左右,没想到小偷如此飢不择食。对面的餐厅之前也被偷过小费,不过手法都是假装放小费,实际偷小费,像她们店裡的小偷直接抱着瓶子跑的行为,真是让人好气又好笑。

  在该广场工作的一名业者表示,这个广场鱼龙溷杂,平时治安不算好,不过如此嚣张偷东西的还比较少见,虽然正当防卫没有错,张小姐也勇气可嘉,但是毕竟存在一定危险性,如果对方身上持有武器,后果则不堪设想,所以他不建议自己动手抵御贼人,可呼救和报警,同时也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不要被贼人盯上成为作案目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