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她的每一天都是奇迹:这个宝宝出生就少半个头

日期:2016-08-29 11:11:41 阅读:  来源:综合
分享到:
邮箱:

今天这个故事的主角叫Jaxon Buell,昨天他刚过完他两岁的生日…  看他的照片,也许大家已经发现他跟一般的孩子不太一样…  他头骨、脑部残缺,几乎整个头部只有正常孩子的三分之二大小。  说起他的故事要回

  今天这个故事的主角叫Jaxon Buell,昨天他刚过完他两岁的生日…

  看他的照片,也许大家已经发现他跟一般的孩子不太一样…

  他头骨、脑部残缺,几乎整个头部只有正常孩子的三分之二大小。

  说起他的故事要回到2年前,

  当时Jaxon的妈妈Brittany满心欢喜的发现自己怀孕了。为了迎接这个期盼已久的新生命,父母开始做着各种准备...

  当孕期进入第17周时,一个超声波检查结果夺去了他们所有的喜悦。

  “孩子可能有点问题”

  接下来几个星期,俩夫妻不断辗转多家医院,不过奇迹并没有发生...

  医生纷纷表示:

  “这孩子很有可能在怀孕的过程中就会死亡”

  “根据目前这种情况,孩子脑部严重畸形,你们最好是选择堕胎…”

  医生连堕胎的日子都定好了,

  然而,夫妻俩最终在各种挣扎之后,还是决定把孩子生下来。

  “有种强烈的声音在我体内呐喊:’不要放弃我’,就仿佛是孩子不愿就这么离去”

  2014年8月27日,冲破重重质疑,孩子来到了这个世界,

  虽然不那么完美,不过父母仍然深爱着他

  Jaxon一出生就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全身被插满管子,看过他的病情后,医生神情凝重的表示:他可能以后永远无法行走,无法说话,没有听,看,闻的能力,他甚至连自己饿不饿都不会知道…

  接下来的两个月,夫妻俩带着Jaxon进进出出各种医院,面对着未曾想过的艰难处境…

  Jaxon经常会猛烈抽搐,发出无法忍受的尖叫,他需要靠管子才能进食。

  孩子的病症也开始有了明确的说法-微积水性无脑。

  得了这种病的孩子,头脑和头骨大部分缺失…

  之前得这些病的孩子,要么被引产,要不在出生后没多久就去世了...

  所有人都对Jaxon的出生持悲观的态度。

  Jaxon的父母也知道:每一天都可能是最后一天,他们不敢设想跟孩子的未来,只希望他能幸福的度过在世界上的每一天。

  他们为孩子找来各种治疗药物,希望能缓解他的痛苦,

  Jaxon妈妈全职在家照顾他

  陪他玩耍,喂他吃饭

  很多人被他们感动,纷纷在网上为他们家筹款

  也有人给他们寄来各种祝福的卡片

  这是中国网友为他送上的一幅肖像画

  网友称孩子为Jax Strong

  他的脸书页面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粉丝关注着,一旦他妈妈两三天没有更新,就会有人私信:

  “我蓝眼睛小天使去哪了?”

  “宝贝还好吧?”

  而曾经被医生诊断不能活着出生的Jaxon现在已经过了2岁生日。

  虽然他跟其他的孩子还是不太一样,不过每一天他都在进步...

  他现在会叫爸爸妈妈,

  会微笑

  会亲吻

  会试着往前爬

  睡着的时候就像个小天使

  这一点一滴对其他父母来说无足轻重的小细节,都会让Jaxon父母高兴好久...

  他们只希望能给他活下去的机会,尽自己所能让他能幸福得走完一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