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小偷入室盗窃吃住多天不满足 要与女户主“偷情”

日期:2016-04-18 09:31:08 阅读:  来源:荆楚网
分享到:
邮箱:

  小偷罗某潜入居民家中吃住多日,还在墙上留言威胁男户主要对女户主好点。盗窃得手后,小偷仍短信骚扰女户主声称要和她“偷情”。最终,他等来的是冰冷手铐。昨悉,硚口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罗某批捕。  今年

  小偷罗某潜入居民家中吃住多日,还在墙上留言威胁男户主要对女户主好点。盗窃得手后,小偷仍短信骚扰女户主声称要和她“偷情”。最终,他等来的是冰冷手铐。昨悉,硚口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罗某批捕。

  今年2月19日晚,刚从安徽老家过完年返回武汉的王某,携妻丽丽(化名)一进家门便发现一片狼藉,两间卧室的门被钉子钉得死死的。更吃惊的是,客厅墙上有人还写下威胁留言:“王某,你要对我家丽丽好点,否则对你不客气……”

  是谁搞这样的恶作剧?王某清点物品后发现一台电脑、3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冰箱内的鸡蛋、鸡腿和肉等也无影无踪。原来,家中遭窃了。

  37岁的丽丽回想起,2月11日,她在老家突然收到一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里面竟然有她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当时以为是诈骗短信,未予理睬,现在想来可能就是小偷发来的。在警方的引导下,丽丽给这个号码打了过去,接电话的男子却矢口否认发过短信。

  不料,随后几天,该名男子频繁给丽丽发来多条露骨肉麻的骚扰短信,要求与丽丽“约会”。警方判定该名男子有作案嫌疑,后通过技侦手段于3月9日将正在网吧上网的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

  现年32岁的罗某是大悟人,曾因盗窃被判刑,案发前刚出狱不久。罗某交代,2月4日晚,他发现硚口区长丰街一栋私宅无人居住,就想进去偷点东西回家过年。他将2楼的防护窗撬开后进入室内,翻箱倒柜找到300余元现金,又把一台电脑盗走并以100元价格卖掉。

  随后几天,罗某居然就在这家住下了,饿了就煮冰箱里的东西吃,困了就在卧室里睡觉。为了防止房主突然回来,罗某还用钉子将卧室门钉死,以留出逃跑的时间。一天,罗某在房间内翻出一张银行的开户单,上面有丽丽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于是上演了前述一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