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英国多名卧底警察竟成“猎艳高手” 骗取女性感情

日期:2015-11-23 11:02:56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英国伦敦警察局20日发表一份致歉声明,承认多名警察执行卧底任务时“假戏真做”,骗取女性被监视人感情,与对方发生关系甚至生育孩子。  【“猎手”竟成猎艳高手】  这一丑闻涉及5名警察,时间跨度从上世纪8

  英国伦敦警察局20日发表一份致歉声明,承认多名警察执行卧底任务时“假戏真做”,骗取女性被监视人感情,与对方发生关系甚至生育孩子。

  【“猎手”竟成猎艳高手】

  这一丑闻涉及5名警察,时间跨度从上世纪80年代至2010年。

  这些警察隶属于两个现在已经解散的部门,任务是打入被警方视为激进的民间团体内部当卧底。

  英国《卫报》披露,执行卧底任务期间,当事警察竟然与民间团体的一些女成员谈情说爱,发生性关系,甚至致使对方怀孕生子,却最终一走了之。

  他们与这些女性的“罗曼史”短则一年半,长则9年。这些警察还非常“敬业”,自始至终没有暴露真实身份,“完事”后悄然消失。

  2010年,卧底警察马克·肯尼迪被民间团体认出后,丑闻才开始陆续曝光。他曾在多个环保团体总计潜伏7年,与至少3名女性发生关系。

  化名为“莉萨·琼斯”的受害女子告诉《卫报》,她与肯尼迪相处6年,逐渐发现对方真实身份的过程如同“漫长、缓慢、痛苦的折磨,真正的心理折磨”。“他是我最亲近的人,他比任何人都了解我,而我本以为我也比谁都了解他,”琼斯说。

  警察鲍勃·兰伯特上世纪80年代冒充动物权利保护者和环境保护者,打入民间团体4年,与4名女性发生关系,包括“贝琳达·哈维”。两人相处18个月,而哈维直到20年后才得知兰伯特其实是警察。

  “雅姬”也与兰伯特热恋,还与他生下一个儿子。但是,当孩子两岁时,兰伯特突然抛 下他们母子,杳无音信。2012年,也就是兰伯特消失24年后,“雅姬”意外地从报纸上发现了孩子父亲的真实身份,从而备受打击,以至于不得不接受精神治 疗。“他留着一头长发,就像左翼激进者一样,说自己叫鲍勃·鲁滨逊,”她追忆道。

  警察吉姆·博伊尔从1995年起在环保和动物权利保护团体内卧底5年,与一名女成员生下两个孩子。

  【警方承认“严重侵犯人权”】

  7名受害女性2011年向法庭起诉5名当事警察。

  伦敦警察局助理局长马丁·休伊特20日发表声明,说当事警察与受害女性的关系带有“侮辱性、欺骗性、操控性和错误性”,“本来永远不应当发生”。他代表警方向受害女性“毫无保留地道歉”。

  休伊特说,上述事件中,全部都是卧底警察主动追求受害女性,她们“完全上当受骗”。“显然,这些警察可能利用了这些女性的善良本性,过分地操纵她们的感情。”他们“侵犯了女性人权,滥用警察职权,造成严重创伤”。

  7名受害者与被告警察去年达成庭外和解并获得经济赔偿。《卫报》报道,“雅姬”获得伦敦警方超过40万英镑(约合61万美元)赔偿。休伊特说:“我明白,金钱无法补偿她们失去的时间、受到的伤害和遭侮辱的感觉。”

  7名受害女性在声明中说,警方存在“体制上的性别歧视”。虽然道歉和经济补偿不足以弥补她们受到的伤害,但是她们认可警方的认错态度。

  这些女性先前还指责警方企图以各种手段阻碍案件审理。休伊特在声明中承认,诉讼过程有“干扰”,令原告方“痛苦”,“增加了她们受到的伤痛”。

  其他受骗女性尚未与警方达成和解。

  英国内政大臣特蕾莎·梅已经下令,对警方上世纪以来对民间团体的卧底行动进行独立调查。警方称,绝没有批准卧底警察与被监视对象发生性关系。休伊特承认,这些丑闻中,警方存在监督和管理过失。他同时警告,如果警察今后执行卧底任务时再发生这种情况,会被起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