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科盲老爹旅游拍照错用自拍 美景全变大头照(图)

日期:2015-11-18 11:13:42 阅读: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邮箱:

约瑟夫站在所想下榻的旅馆窗前,他应该是想拍摄窗外的景色,但相片中却是他仰望天空,两眼放空的自拍。
科盲老爹旅游拍照用自拍 美景全变“大头照”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有一位名叫约瑟夫·格


约瑟夫站在所想下榻的旅馆窗前,他应该是想拍摄窗外的景色,但相片中却是他仰望天空,两眼放空的自拍。

科盲老爹旅游拍照用自拍 美景全变“大头照”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有一位名叫约瑟夫·格里芬的男子,近日拿着相机去美国拉斯维加斯度假。他本想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假期中的时光和景色,却不想,对数码科技一窍不通的约瑟夫,一直使用的是自拍模式。景色照全变成了自己的大头“靓照”。

  报道称,据约瑟夫的儿子介绍,他的父亲本就对现今的高科技数码产品一窍不通,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科盲。当他的父亲出游前向他借相机时,他随手将桌边的一台数码相机丢给了父亲,却忘记了相机还处于自拍模式。

  而当约瑟夫抵达拉斯维加斯,被这里的美景所震撼的同时,他拿出了相机。约瑟夫表示,虽注意到相机屏幕上赫然显示着自己的脑袋,但他以为这就是数码相机该有的表现。

  更严重的是,约瑟夫不会回看照片,直到回到爱尔兰,他的儿子打开相机时才发现,父亲拍的全是自己的大头照。但是照片中,父亲充满迷惑的表情让他觉得非常好玩,于是他将这些照片都传到了网上。

  从其中一张照片可以看出,约瑟夫站在所想下榻的旅馆窗前,他应该是想拍摄窗外的景色,但相片中却是他仰望天空,两眼放空的自拍。

  另一张应该是在滚梯上,约瑟夫应该是想拍摄电梯下的景色,但相机记录下的却是他紧缩双眉,拨弄自拍杆的形象。

  约瑟夫的儿子表示,希望父亲的确是看到了向往的美景,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假期,并表示,下次在父亲出游前,一定要教会他如何使用数码相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