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北京闹市惊现“裸女”游街 臀部印有二维码(图)

日期:2015-11-04 09:33:08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近十名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现身朝阳区建外SOHO,为一款社交软件做宣传。 图/CFP  新京报讯 近十名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昨日中午现身朝阳区建外SOHO。她们臀部及腰部打着一款社交软件广告,引发市民围观拍照。 

  新京报讯 近十名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昨日中午现身朝阳区建外SOHO。她们臀部及腰部打着一款社交软件广告,引发市民围观拍照。

  昨晚,建外SOHO东区物业公司一负责人称,此次活动物业并不知情,系商家私自行为,发现后立即劝阻并报警。

  有法律界人士表示,此举涉嫌违反新广告法“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

  现场

  女子衣着暴露让人扫码

  “上次斯巴达裸男余波未平,今天裸女又上街了?”昨日中午,多名北京网友发帖称,建外SOHO有一群年轻女性衣着暴露,只穿着丁字裤和内衣,臀部、腰部写着汉字及二维码,疑似某公司产品的营销活动。

  微博配图显示,多名身材高挑的长发女子脚蹬高跟鞋,只穿着黑色内衣内裤在建外SOHO东区沿街行走,引发众多市民围观拍照。这些女子腰部,均写着某公司一款社交软件名字及广告词,并在臀部两侧印有二维码。

  昨日下午5时许,建外SOHO东区9号楼一店员介绍,上述女子出现时间约为中午12时许。当时,八九名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沿街行走,由一名身穿粉色上衣女子带领。

  “这些女孩面对着玻璃墙,将后背对着围观者,撅起臀部让人扫二维码。” 上述店员称。

  另一目击者称,这些衣着暴露的女子从景恒街和恒惠东路交叉路开始,沿着景恒街路南侧行走,走一段停一段,展示身体裸露部分上面的字和二维码。“但是二维码画在臀部上的也没有人好意思上去扫码。”

  据多名目击者称,下午1时许,这些衣着暴露的女子在恒惠东路附近,被公司开来的车辆接走。

  物业

  商家宣传行为,已报警

  据这群衣着暴露的女子身上所写的APP名称,新京报记者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该企业名为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3月份,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显示为“技术开发、推广、转让、咨询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软件开发;应用软件服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等内容。”

  该公司的办公地点位于建外SOHO西区11号楼,昨天下午,这里大门紧闭。

  建外SOHO东区物业公司一负责人称,昨日中午她正在吃饭,发现此事后第一时间向上级反映并报警。“一群女子衣着暴露,简直没法看。”其表示,物业工作人员曾对这群人进行劝阻,希望其离开,但劝阻无效。

  上述负责人称,此次营销活动物业公司提前并不知情,是企业私自行为。她称,若是SOHO区域内企业进行宣传营销活动,首先要向片区派出所申请报备,进行人数及影响力评估。待警方通过,企业可再联系物业公司,才能进行活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