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英妈妈连产2对双胞胎 10年后再做超声波医生震惊

日期:2015-10-07 10:02:28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16年前,卡伦生下一对双胞胎男孩,路易士和凯尔;两年后,夫妻俩再次击败生下双胞胎的可能性,并迎来了另一对男孩,芬兰和裘德。卡伦,一个舞蹈老师,科林,一个部门经理,这对苏格兰父母开始着手接受自己的新角

  16年前,卡伦生下一对双胞胎男孩,路易士和凯尔;两年后,夫妻俩再次击败生下双胞胎的可能性,并迎来了另一对男孩,芬兰和裘德。卡伦,一个舞蹈老师,科林,一个部门经理,这对苏格兰父母开始着手接受自己的新角色,不是一对而是两对双胞胎男孩的「精彩」生活。

  十几年过去了,生活逐渐安定下来。当初的小宝贝们早已成长为十几岁的大男孩,卡伦也已经接受作为家中唯一的女性这个事实。但随后,41岁的卡伦为她的第三次怀孕做超声波扫描手术时,结果疯狂得令人难以相信,事实上,医生告诉她,这次她击败了50万分之一的机率。

  16年前,住在苏格兰的卡伦生下一对双胞胎男孩。两年后,她和丈夫科林又得到了另一个巨大的惊喜,另一对双胞胎男孩加入到他们的生活中。

  年长的双胞胎哥哥路易士和凯尔,高兴的张开双臂迎接自己的弟弟芬兰和裘德,然而4个男孩生活在一起总是会製造各种事端,为了控制住溷乱,科林为他们每个人分配了唯一的颜色。

  「凯尔的是绿色,路易士是蓝色,芬兰是黄色和裘德是红色的,」 科林说:「他们的毛巾,牙刷和被服都符合各自的颜色。这让他们老实了很多,当我发现浴室的地板上有一条毛巾时,我能很快的揪出捣乱的傢伙。」

  多年以后,卡伦得知她又怀孕了。虽然医生说再次产下双胞胎的机率不足50万分之一,但6周后的超音波扫描结果显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实:TWINS!卡伦发短信给她的丈夫,对此丈夫的回答说,「这一点也不好笑。」

  再次接受了双胞胎的事实后,卡伦和科林决定将这对宝宝的性别作为一个秘密。这使得第三对双胞胎降生时给了她们更多的惊喜,一对女婴!

  起初,卡伦和科林非常紧张,不仅是因为他们有三对双胞胎,更是因为她和科林都40多岁的年龄了,他们的神经很快被压扁。

  然而,罗文和伊斯拉的到来为这个家庭带来了很多欢乐,他们的四个哥哥完全爱上了两个宝贝妹妹,这也让卡伦和科林鬆了一口气。

  要知道,即使平时开车去超市进行一次普通的购物,也至少要花费4个小时。当人们意识到卡伦和科林是三对双胞胎的父母时,他们的家庭得到了大量的关注,为了避免被误解,科林在客厅的牆壁上挂了一块横匾,上面写着:「我们是一个正常的家庭」。

  「她们未来的男朋友会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爸爸科林开玩笑说:「我觉得女孩要男友接受她有『5个爸爸』的事实,将会吓跑她们的任何一个男朋友。」

  卡伦说,儘管生活困难重重,她依然感到非常幸运,虽然有时会一团糟,但她无法想像没有这三对双胞胎的生活。

  另外卡伦也说了,她和科林已经大功告成,不准备再要任何孩子了,谢天谢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