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小伙“包”两架飞机表白 上演“土豪”求爱(图)

日期:2015-08-24 17:24:46 阅读: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邮箱:

  一对小情侣在空中“比翼双飞”。

  




  宋同学将一束玫瑰送到女友小芦的手里。 均为长沙晚报记者 贺文兵 摄

  昨日上午,在中南大学读研的男生宋奇轩为向心上人芦艳求爱,用两架飞机作




  一对小情侣在空中“比翼双飞”。

  




  宋同学将一束玫瑰送到女友小芦的手里。 均为长沙晚报记者 贺文兵 摄


  昨日上午,在中南大学读研的男生宋奇轩为向心上人芦艳求爱,用两架飞机作为表白道具,在株洲山河科技航空产业基地上演了一次浪漫的空中求爱。

  今年25岁的宋同学与23岁的女友小芦同为中南大学的研究生,两人相恋一年。“我们都来自平民家庭,是在考研QQ群里相识、相恋的。”宋同学告诉记者,去年,他和女友双双考上了中南大学的研究生,他读的信息专业,女友读的公共管理。“早就想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向女友求爱,为彼此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宋同学说,有次女友说我们爱要爱得真切,不求奢华,只求比翼双飞就好。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比翼双飞”一直印在小宋的心里。

  今年暑假,宋同学得知今年10月31日开幕的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上,将有飞机进行特技表演,而“湘军通航”正在株洲进行飞行表演训练。他向旅游节组委会发去求助,没想到一个星期后就收到了组委会的来电,告知他“湘军通航”乐意提供两架轻型飞机,免费帮助他们圆梦“比翼双飞”。

  经过一番精心准备,前日,宋同学从衡东老家赶到正在娄底老家过暑假的女友家,将女友接到长沙,并在昨日带着女友赶到株洲,说是看飞行表演。当小芦和男友抵达航空基地,得知男友是要用“比翼双飞”来向她求爱时,她幸福得哭出了声。

  上午10时10分,在众人的见证下,这对情侣分别乘上两架阿若拉SA60L双人运动飞机,同时升空,来了一段“比翼双飞”的空中求爱之旅,10 多分钟后,飞机同时降落。两人走下飞机后,宋同学将一束玫瑰送到小芦手里,满脸幸福的小芦笑着对男友说:“看你平时挺木讷,没想到你的情商蛮高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