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老夫妇结婚75载 手牵手在床上24小时相继离世(图)

日期:2015-07-04 10:18:13 阅读:  来源:每日邮报
分享到:
邮箱:

结婚75年的老夫妇手牵手在床上相继离世  《每日邮报》报道7月2日报道,来自美国加州96岁的Jeanette Toczko与95岁的丈夫Alexander Toczko在结婚75年后,完成了心愿,他俩紧握着双手,前后相隔几小时,于彼此的怀中一

结婚75年的老夫妇手牵手在床上相继离世

  《每日邮报》报道7月2日报道,来自美国加州96岁的Jeanette Toczko与95岁的丈夫Alexander Toczko在结婚75年后,完成了心愿,他俩紧握着双手,前后相隔几小时,于彼此的怀中一起寿终正寝。

  两人从仅仅8岁大的时候就在一起了。不过,几个礼拜前,Alexander却不小心滑倒,造成了臀部骨裂,只能成天躺在床上休养。当地的安宁照护单位送了一张特殊的病床到他们家中,医护人员一起把推床摆到老婆床边,他们就能继续在一起。

  但是当Alexander的状况愈趋劣势时,Jeanette的健康状况也跟着下滑!这对夫妇一直都有跟孩子们说,他们希望能在自己家中的床上、手牵着手、在彼此怀中一起离开人世。

  刚开始,两人只是青梅竹马,开始约会后,纯真的恋情竟渐渐萌芽成爱,结婚后育有5个小孩。1940年婚礼办完后,Alexander就加入了美国海军担任电报操作员。回国后,与家人一起搬到了纽约市,担任广告公司的员工。到了1971年,他们又举家搬到了圣地亚哥,Alexander创了自己的广告与时尚拍摄公司Blue Sky,Jeanette就成了他的首席设计师。

  在他们长久的这段婚姻当中,他们也时常一起出远门。女儿Aimee说:“自我有印象以来,他们两人的心是一起行动的。”

  在Alexander跌倒以前,他对于打高尔夫球可是十分热诚。身为退役军人的他也以绘画为兴趣,也经常坐在高尔夫球场边以素描形式画下眼前所见的场景。

  这对夫妇过世不久前,Jeanette据说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下告诉孩子们6月29日就是那重要的一天,也是他们庆祝75年纪念日的重大日子。他们的孩子当时也没多想什么,就跟随着她的意思,说没错,那一天就是他们结婚纪念日。

  女儿Aimee说:“我们就说了声结婚纪念日快乐,我妈妈也很开心。因为她知道虽然丈夫就快要走了,但他们也如愿达到了结婚75年的里程碑。”这对命中注定的恋人一路来相亲相爱的故事,让人听了眼泪都会忍不住在眼眶中打转。

  女儿Aimee描述了当时的场景,当她跑去跟妈妈说你的丈夫已经过世了,Jeanette就抱了抱他并说:“你看看,这就是你的心愿啊!你真的就如愿死在我怀中,我爱你,请你等等我吧,我很快就会与你相聚!”不到24小时,Jeanette也去世了。甚至临终关怀护士都说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最后的呼吸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件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