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令人脸红心跳的泰国“安全套主题餐厅”(组图)

日期:2015-03-24 09:41:58 阅读:  来源: 户外社区
分享到:
邮箱:

  不知何时,恶趣味餐厅突然杀出,在大家都还震惊吐槽的过程中,泰国推出了一个战斗力超强的“安全套餐厅”。  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当你用餐完毕,服务员送过来的不是口香糖,而是安!全!套!你会是什么感受?



  不知何时,恶趣味餐厅突然杀出,在大家都还震惊吐槽的过程中,泰国推出了一个战斗力超强的“安全套餐厅”。

  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当你用餐完毕,服务员送过来的不是口香糖,而是安!全!套!你会是什么感受?

  现在各种恶趣味的主题餐厅崛起,泰国曼谷的“安全套餐厅”,它的名字叫做“Cabbages & Condoms”(大白菜和避孕套),位于曼谷市中心素坤逸路幽静的12巷内,和清迈的“千人火锅”一样,虽然是“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对于来自外国的游客而言,还确实是有点难找,只有喜欢冒险的人才和它有缘,但还是有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

  曼谷一家不折不扣的餐厅,你可以说它是严肃正经的恶趣味,因为它的理念是:提供可口、正宗、便宜美食的同时,也为防艾提供基本的常识和保障。餐厅的名字里之所以还有“大白菜”,是因为大白菜是泰国随处可见的蔬菜,便宜又深受老百姓的喜爱。米猜先生希望安全套在泰国就像大白菜一样,便宜又流行而被大量使用。

  12巷口的“Cabbages and Condoms”广告牌,看到这广告,还真的有点小震惊,“蔬菜和安全套”放在一起,这到底是要开菜市场还是开“成人用品店”。

  餐厅门面看上去并不大,一进门就看见门口牌子上写着:对不起,我们没有口香糖,请自取安全套。连门口男女迎宾堵是身着避孕套时装的模特。里面是个小院,走进去要穿过一条绿树丛生的小道,点点灯光让浪漫诗意气息扑面而来。





  踏入餐厅之后,别有洞天豁然开朗,两层小楼围成一个天井,灯火辉煌,绿树掩映,大风扇吹出凉飕飕的白雾,刚才外面的酷热被一扫而光。这家的装饰品也很特别,很多东西都是用套套作为原材料设计的,这个创意不错,跟超市大妈有的一拼。全部以安全套为主题装修,有各种各样的造型,比如用安全套组成的灯饰,或是在塑料服装模特用安全套拼成各种服装。放眼望去,满眼都是安全套,这哪里是餐厅啊,简直就是进了安全套博物馆。在餐厅里还有不少推广使用安全套的公益招贴广告。

  服务员递上菜单,看菜单,第一页就写着:在这里吃饭不会怀孕!这里的盘子、碗,都有condom(避孕套)的标识。至于菜嘛,冬阴功汤,咖哩鸡块比较正宗。

  “安全套超人”就是安全套餐厅的创始人“米猜”先生,他是泰国前国家公共卫生部长,也是实力雄厚的企业家,当1984年泰国首次有了公开报道的艾滋病患者之后,他意识到安全性行为的重要性,创建了非盈利性质的组织机构“泰国人口与社区发展联合会”,这个非政府机构主要致力于计划生育和安全性行为的全国推广。之后便衍生了这样一家以安全套为主题的独特餐厅。

  餐厅墙壁上都是全球具有代表性的安全套产品的展览、宣传画,史上最牛的蒙娜丽莎隆重出场,这双小手不经意地“信手拈来”太无敌了。连熟悉的圣诞老人也是身披各种套套……在平安夜你的臭袜子装的都是安全套,你会凌乱吗?

  餐厅还专门开了间纪念品商店,有各种以安全套为主题的工艺品,包括设计风格大胆的明信片、杯子、钟表和领带等。

  用餐完毕,服务员还会送来各种可爱的套套,在让女孩子尴尬的同时,也让各路人相信:在神奇屌爆的泰国,一切皆有可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