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美国德州城镇解雇全体警察 犯罪率反降6成(图)

日期:2015-03-04 09:55:21 阅读:  来源:观察者
分享到:
邮箱:

  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座小镇曾于2012年解雇了当地警队的所有人。2年多后的今天,这座小镇并未如一些人所预期的那样,变成无法无天的犯罪天堂。恰恰相反,警队的离去反而使得当地的犯罪率大幅下降了61%。

  据

  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座小镇曾于2012年解雇了当地警队的所有人。2年多后的今天,这座小镇并未如一些人所预期的那样,变成无法无天的犯罪天堂。恰恰相反,警队的离去反而使得当地的犯罪率大幅下降了61%。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3日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沙普斯镇的镇民,曾于2012年期间拒绝与当地警队续签合约。这也就意味着,合同到期后,这些警察们就丢了饭碗。不过值得疑惑的是,如果把整个警队都给炒了鱿鱼,那到底由谁来负责治安呢?



虽说是私人安保公司,SEAL这装扮还真像货真价实的警察

  对镇民来说,他们自有解决之道。这座小镇坐落于得州名城休斯顿的西南部,总共有居民6.6万人。这座小镇解决治安问题的方案就是:私有化!

  警察局也可以私有化?是的,不仅如此,更令人惊异的是,治安维护工作私有化后,当地的犯罪率竟然大幅下降61%!

  沙普顿镇镇民雇佣了SEAL私人安保公司来保证当地的治安。据“枪械”网站(guns.com)消息,SEAL的运营总监詹姆斯·亚历山大表示:“自我们来到这里接手治安工作后,一项独立的犯罪调查显示,仅仅在20个月内,犯罪率就大幅下降了61%。”


SEAL公司官方网站

  为何私人安保公司在对抗犯罪方面,反而能够比警察更成功呢?据说,SEAL采取了与之前警队迥然不同的巡逻策略。这家私人安保公司提供不间断的巡视,而在过去的警队那里是不可能的。

  据亚历山大介绍,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可以把巡逻对社区的覆盖率提高到70%以上。

  此外,SEAL还大量利用犯罪统计数据来设计巡逻路线,并且会在犯罪热点地区加强部署。



沙普斯镇位于得州名城休斯顿西南

  当被问及与传统的执法队伍有何种主要区别时,亚历山大表示:“传统的执法队伍的工作模式是反应式的。他们根据通报而做出反应,当他们做出反应的时候,案件已经发生了。但私人安保公司却并不是按照这样的方式来训练队伍的。我们对人员的训练更加强调预防的重要性,我们积极在社区进行巡逻以主动防止犯罪的发生。”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SEAL不仅干治安干得好,而且他们还很“便宜”。比起过去警队的花费,雇佣SEAL可每年为当地财政省下20万美元的经费。

  如今沙普斯镇所在的哈里斯郡,已有超过70个社区选择SEAL作为其治安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